楼主: wzwswswz
15935 297

版主he_zr说“印第安人跟动物没多大区别” [推广有奖]

251
wzwswswz 发表于 2017-12-19 13:29:1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7-12-18 21:02
是否有资格拥有土地,来自以土地作为劳动对象的付出劳动,这是与任何人,任何评论无关的不二法则。同理, ...
你眼不瞎,就是脑瞎。我引的资料已经告诉你是西方殖民者到达美洲时的情况,你看不见吗?告诉你高级农业文化存在于中美洲和安第斯高原地区,周围是中级农业文化,南美洲南部和北美洲西部和北部才是采集文化,你看不见吗?告诉你其中许多地区的主要食物都来自农业,你看不见吗?

你既然说“几乎没有哪个史学家不说印第安人的生活方式是游猎为生,农耕只是副业而已”,那就请你拿出证据来,是谁,怎么说的,出处在哪里?
我已经拿出了部分历史学家的介绍,证明他们根本就没有你所说的那种说法,你如果拿不出证据,就证明你在编造谎言,在颠倒黑白!

使用道具

252
wzwswswz 发表于 2017-12-19 13:45: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7-12-19 12:23
印第安人迁移可以发现美洲土地和用途,欧洲移民就不会?迁移就是迁移,哪家的历史告诉你迁移叫“发现劳动 ...
迁移就是寻找新的适合生活的地方,你连这个都不懂吗?勘探队的勘探也是寻找,后者的寻找是劳动,前者怎么就不是?

是不是以土地作为劳动对象不是你说了算的,因为你没有这个资格!除了无土栽培以外,任何农业生产都是在利用天然土地,在这个意义上,土地都表现为天然工具,使用铁制农具,土地就不是天然工具了吗?
你一个无知又无耻的无赖,除了充当洋奴才,歪曲客观事实、颠倒黑白以外,还会什么?!

开垦一定要用犁吗?用锄头不可以吗?你看见过农民在自己院里种菜、种玉米吗?哪有用犁不用锄头的?你在看看图中的田垄,自然界的土地都是这样的形状的吗?真是个文盲、农盲,无知的东西!

使用道具

253
wzwswswz 发表于 2017-12-19 13:47:2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7-12-19 12:42
“出版社”,“网上”就是你的标准依据,你除了就会照本宣科,你那个榆木脑袋还会干什么?
臭不要脸的东西,你有证据吗?你拿得出证据吗?你以为你气眼排出的气体就是证据吗?真不要脸!

使用道具

254
he_zr 发表于 2017-12-19 18:34: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7-12-19 13:45
迁移就是寻找新的适合生活的地方,你连这个都不懂吗?勘探队的勘探也是寻找,后者的寻找是劳动,前者怎么 ...
一个叫约瑟夫•多德里奇的牧师曾经目睹了十八世纪后期在西弗吉尼亚的一次野蛮进攻:“印第安人不分青红皂白乱砍乱杀。他们的目标是消灭全部敌人,儿童也是他们屠杀的对象,因为如果是男孩,日后会成为战士;如果是女孩,则会成为母亲。在他们看来甚至胎儿也是有罪的。杀死母亲、让胎儿死在其腹中还不过瘾,他们剖开母腹,把胎儿挂在棍子上或柱子上作为战利品,并以此恐吓屠杀中的幸免者。如果印第安人抓住了俘虏,他们在处置时很少表现怜悯。对于落到他们手里的白人,他们有时也会暂时不处死,目的是为了肆意拷打,以满足他自己及其同伴的嗜血心理。”
对比一下“野蛮人”的词义,相差多远?

至于为什么美国ZF要实施驱赶政策,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这群“野蛮人”自始至终就站在争取独立的移民民众的对立面,充当殖民当局的爪牙和炮火。南北战争期间,又站在南方奴隶主一边,并为其卖命效劳,成为镇压争取民众的急先锋。从战争角度说,战败了,只能成为战俘,被胜利者支配,这有什么不正常?对这样的邪恶群体,没被消灭干净,而仅仅是采取令其离开的方式,这已经算是对其老天开恩了。你还在为其哭爹叫娘,如丧考妣,你与那股邪恶势力还有相差多远?

你照抄的那些资料算什么东西,不就是大嘴一张,贴个标签是什么就是什么,哪来的论证?

如果迁移叫“发现劳动”,那么你撒泡尿在地上何以不叫“施肥劳动”?勘探之所以成为劳动,是因为勘探需要配以开采才共同形成一定的耗费在劳动对象中,勘探的体力脑力耗费才因而成为劳动。而发现却是眼睛一瞬间的事,因而发现本身就根本构不成劳动。而且,新大陆对迁徙者而言是生活依靠的对象,而没有因发现就成为劳动的对象,两者怎么能相提并论?

锄头当然可以开垦,可是你见过不是铁器的锄头吗?你去拿个竹木之类的东西给大家造一个锄头来看看,然后演示一下你锄地,看看你是否啃得动土地。这不都是你在拍脑袋想当然,然后上下两个眼子一吹就乱放气,此外还是什么?

使用道具

255
wzwswswz 发表于 2017-12-20 08:29: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7-12-19 18:34
一个叫约瑟夫•多德里奇的牧师曾经目睹了十八世纪后期在西弗吉尼亚的一次野蛮进攻:“印第安人不分青 ...
印第安人乱杀人的行为确实很野蛮。但是,印第安人是跑到你英国去杀人的吗?你如果不是心怀鬼胎,你为什么不把杀人的背景和起因交代出来?

18世纪上半叶,西方殖民者在弗吉尼亚扩张、抢占印第安人的土地,导致印第安人的反抗。1644年弗吉尼亚总督平定了印第安人的反抗,迫使后者割让了大片土地,但双方协议划定了边界,总督从此禁止殖民者在边界以西殖民。
退一步讲,即便如你所说,双方在此之前对土地的归属存在争议,但既然你用武力打败了印第安人,迫使对方接受了不平等协议,割让给了你土地,划定了边界,你也没有任何理由去撕毁协议,去侵占协议规定的印第安人的土地。
然而,“文明”的殖民者偏偏就做出了不守信用的不要脸的事情,仅仅过了8年(1652年),殖民者就在“在本来说好是印第安人的领土上建立了三个县”!你说,这是人做的事情吗?!
上面这个资料我在213楼、234楼、242楼三次引用或提到过,你为什么故意视而不见?

然而,殖民者抢占印第安人土地的行为并未到此为止,从而导致了双方更大的冲突。《美国史》对事情的起因就有具体的介绍——
IMG_美国史6.jpg

IMG_美国史7.jpg

IMG_美国史8.jpg

所以,你所说的那个野蛮事件,就是殖民者不讲信用、违背双方的条约,抢占印第安人赖以生存的土地起而导致的印第安人的反抗事件。

如果强盗抢占了你部分土地后,迫使你与他签订条约,划定边界,并承诺不再抢占你土地。但随后又撕毁条约,继续抢占你赖以生存的土地,难道你就不应该反抗吗?那你还是人吗?!

你回答,你不反抗你是不是人!


使用道具

256
wzwswswz 发表于 2017-12-20 09:40: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7-12-19 18:34
一个叫约瑟夫•多德里奇的牧师曾经目睹了十八世纪后期在西弗吉尼亚的一次野蛮进攻:“印第安人不分青 ...
早在17世纪初,殖民者刚来到北美的时候,就发生过因为一个印第安人一次小小的偷窃,殖民者就把印第安人的整个村庄夷为平地的事情。
这就是你眼中殖民者的文明行为?!

“新英格兰的清教徒,1703年在他们的立法会议上决定,每剥一张印第安人的头盖皮和每俘获一个红种人都给赏金40镑;1720年,每张头盖皮的赏金提高到100镑;1744年马萨诸塞湾的一个部落被宣布为叛匪以后,规定了这样的赏格:每剥一个12岁以上男子的头盖皮得新币100镑,每俘获一个男子得105镑,每俘获一个妇女或儿童得50镑,每剥一个妇女或儿童的头盖皮得50镑!”
这也是你眼中殖民者的文明行为?!

1818年美国发动了对西班牙佛罗里达州的塞米诺尔战争“800名克里克人自愿参加合众国对佛罗里达州塞米诺尔人的战争。作为回报,合众国许诺他们的家人可以留居在亚拉巴马州,联邦ZF给他们提供保护,直到战争结束后他们返回家乡为止。合众国并没有信守诺言。对土地贪婪成性的白人抢劫者袭击了这些克里克人的家人——洗劫了他们的财物,将他们赶出家门,妇女则被强奸。然后,军方宣称:为了安全,克里克人应该从克里克领土迁移到莫比尔湾的中心营地。数百名克里克人因缺少食物、患病而死亡。
当参加塞米诺尔战争的克里克人返回家乡时,他们以及他们的家人被驱赶向西迁移。在经过新奥尔良时,他们染上了黄热病。在渡过密西西比河时,611名克里克人被塞进一艘年久失修的破船蒙没斯号,船沉入河底,311人死亡,其中有4人是赴佛罗里达参战的克里克志愿军指挥官的孩子。”
这还是你眼中殖民者的文明行为?!

美国独立之前,北美殖民者就抢夺了印第安人200多年的土地,这就是你说的“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这群‘野蛮人’自始至终就站在争取独立的移民民众的对立面,充当殖民当局的爪牙和炮火”?
美国独立之后,不仅远离战争的部落被强行从他们时代居住的土地上被强行驱逐,而且站在合众国一边参加对西班牙战争、支付承诺可以留居自己土地的印第安人也被强行驱逐,这也是你说的“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这群‘野蛮人’自始至终就站在争取独立的移民民众的对立面,充当殖民当局的爪牙和炮火”?
你还有没有脸?你这个不要脸的洋奴才!

进入21世纪,美国国会于2009年通过决议,就美国ZF“不理智政策和对印第安人采取的暴力、抢劫以及破坏与北美土著人达成的协议”向美国的印第安人道歉。
你竟然说印第安人都应该成为“被歼灭铲除的对象”!你还是人吗?!

使用道具

257
wzwswswz 发表于 2017-12-20 09:44:1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7-12-19 18:34
一个叫约瑟夫•多德里奇的牧师曾经目睹了十八世纪后期在西弗吉尼亚的一次野蛮进攻:“印第安人不分青 ...
你既然说“几乎没有哪个史学家不说印第安人的生活方式是游猎为生,农耕只是副业而已”,那就请你拿出证据来,是谁,怎么说的,出处在哪里?你为什么拿不出来!
你如果拿不出证据,就证明你在编造谎言,就是在颠倒黑白!你就是个不要脸的洋奴才!

使用道具

258
he_zr 发表于 2017-12-21 01:07: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7-12-20 10:11
真是个无知之徒!勘探本身就是劳动,没有开采,勘探就不是劳动了吗?别人勘探发现的矿藏尚未开采,你就可 ...
1644年的弗吉尼亚总督,那时美国在哪?他不是代表英国殖民当局吗?你是不是时空错乱了?你不是赞扬这个“大强盗”是“保护”印第安人吗?怎么现在又在揭露它“撕毁协议”?悬赏杀人英镑?你这不是在自打耳光是什么?

南方的克里特人并没有你想象那么无辜,他们配合英军突袭亚拉巴马的米姆斯堡,残杀新移民500余人。随后遭美军杰克逊部报复性反击,从1813年11月至次年4月,共激战6次,克里特印第安人战败,最后才被迫割地求和。

美洲300多印第安部落本身就存在互相残杀,后来又与移民发生冲突,有哪个部落是“远离战争”的?

南部的印第安人在西班牙驻佛罗里达总督的暗中支持下袭击了美国人,屠杀了五六百手无寸铁的移民,剥了大约250人的皮。更让美国人义愤填膺的是,印第安人连女人和小孩也不放过,而这一做法已经违背了当时盛行的社会风俗。印第安人在1812年战争中极其残暴的行为彻底扭转了美国人对印第安人的印象,并将美国的复仇行为正当化,从此之后对印第安人的政策采取一边倒的以驱赶围剿为主。正如今天国家处理国内事务的逻辑——当境内少数民族以保护民族传统为由勾结境外敌对势力,进而危害国家安全时,对此采取必要的强制措施,已没有什么不正当。

至于所谓的“道歉”,那不过是反映美国国民的一种宗教文化心态,只要是人,无论其善与恶,本质都是上帝造的子民,对其不幸一律表达歉意,而不是在表示什么“过错”,否则,哪有知错不予赔偿的?

印第安人以什么为生,前复早已指出,你眼珠瞎了?

“勘探之所以成为劳动”,你这个文盲从哪个角度看勘探不是劳动?它指的是勘探自始至终都是以矿物为劳动对象而付出劳动,并由矿物来体现。

按你的逻辑,发现是不是劳动,在于是不是知道发现对象,知道的是,不知道的则非。那么劳动没有收获就不是劳动,有收获才是劳动,这是不是你的逻辑?如此一来,所谓“发现劳动”根本不在其行为本身,而在于其行为结果,你这是哪家的劳动定义?你这不是在给印第安人发现美洲量身定做“劳动”而在胡言乱语是什么?

没有铁器就无法开垦土地,这并不排除没有铁器不能用竹木兽骨戳地种植,但这两者根本不是一回事,前者是以土地为劳动对象,后者的劳动对象则是农作物,土地仅仅是利用的工具而已。此外,在地上戳个洞,与把土地翻个底朝天,此变化怎能与彼变化同日而语?你不是成天把什么“量变事变”挂嘴边吗?怎么此刻却把它忘得一干二净?

确切说,如果你妈的生产也叫“劳动”的话,你爹你妈在造得你这个受精卵才算劳动,而同房未孕就不算。这也正好符合你的上述逻辑。

使用道具

259
wzwswswz 发表于 2017-12-21 09:04: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7-12-21 01:07
1644年的弗吉尼亚总督,那时美国在哪?他不是代表英国殖民当局吗?你是不是时空错乱了?你不是赞扬这个“ ...
你一个不要脸的东西,为什么要造谣?!我有说1644年是美国了吗?哪里说的?你拿出我的原话来!
弗吉尼亚的总督当然代表殖民当局,但也代表所管辖的殖民者,不然,当殖民者与印第安人发生冲突时他为什么要去平定印第安人的反叛?因此,他与印第安人签订的协议也是代表了属下殖民者的意志。既然如此,那么属下的殖民者跑到协议规定的印第安人的土地上殖民,当局又没有及时、果断制止这种行为,这不是不守信用、撕毁协议又是什么?难道印第安人对这种不守信用、抢占他们土地的行为不应该反抗吗?
他们是不是不应该反抗?!你为什么不敢回答!

使用道具

260
wzwswswz 发表于 2017-12-21 09:06:0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7-12-21 01:07
1644年的弗吉尼亚总督,那时美国在哪?他不是代表英国殖民当局吗?你是不是时空错乱了?你不是赞扬这个“ ...
殖民者在美国独立之前悬赏杀人英镑、屠杀印第安人、抢占印第安人的土地就是文明行为,而不是野蛮行为了吗?你如果不是殖民者的洋奴才,你为什么只说印第安人的野蛮,不说殖民者的野蛮?!
美国独立之前,殖民者抢夺了印第安人200多年的土地,1703年殖民当局又对屠杀印第安人作出奖赏,如果你是印第安人,你要是不反抗,你还是人吗?!1814年,美国詹姆斯 麦迪逊ZF参考1703年北美各殖民地议会作出屠杀印第安人的奖励规定,重新颁布。法令规定每上缴一个印第安人(不论男女老少甚至婴儿)的头盖皮,美国ZF将会发给奖金50-100美元(杀死12岁以下印第安人婴幼儿和杀死女印第安人奖50美元,杀死12岁以上青壮年印第安人男子奖 100美元)。
你说,这样的美国ZF是一个文明ZF、而不是野蛮ZF吗?你回答!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