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671 0

[经济分析入门]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助企业向创新发展迈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45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70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最后登录
2019-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创新就是在企业中引入新的东西,可以是一个新的思想,一种新的方法或一种新的设备,它很像发明,也需要高度的创造性。但更多的是把问题的解决方法成功地应用到市场中。拓展更大舞台,创新已成为全世界的焦点话题。企业只有持续不断的创新,在21世纪的世界经济舞台上才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这已成为全球企业家众所周知的问题。

企业应基于互联网思维,引入跨界融合与协同服务。拓展已有价值转移模式,实现基于互联网的全链、多环节服务融合的价值创造模式、领域知识深度服务模式等,采用软硬件结合方法,将商务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为主高度融合,跟随“新硬件时代”。

转型升级的本质是转变企业的发展形态,转变企业发展形态的基本要求是建立和完善内生增长、创新驱动的发展机制。内生增长的活力如同人在新陈代谢中不断产生活力因子一样。创新驱动如同人在新陈代谢中拥有的一种破旧立新、推陈出新的力量。这种力量就是企业的创新能力。

创新是为顾客创造新价值。为顾客创造新价值。企业推出一种新产品、新服务、新流程,本质是创造客户的新满意和创造新客户,核心是满足顾客的新需求或潜在需求。如果一个企业的一项产品和服务,是简单模仿、是抢占别人市场,没有创造新客户,这样的企业和服务必然萎缩。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可以起到很重要的帮扶作用。联盟本着“搭平台、建信用、树品牌、接融资、推上市、享政策”的六大方向,为企业提供信用认证、云平台、品牌服务、融资对接、上市服务等企业/个人创新创业服务。

创新是企业追求的目标,也是打造成功企业的关键。制定清晰的目标和策略,确保打造的新产品或服务与企业的战略保持一致。无论企业选择哪一种创新模式,最重要的一点是对其进行检验,并将其转化成企业独有的模式,使其适应企业文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19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