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他说我很帅
1823 2

[问答] ASP.NET MVC5框架剖析与案例解析(MVC5原理剖析、漏洞及运维安全、设计模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6粉丝

博士生

6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20 个
通用积分
31.9483
学术水平
9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694 点
帖子
15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24-4-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分享网盘地址:https://pan.baidu.com/s/1cDGcSu 密码: 2hr9

本课程针对MVC5版本的ASP.NETMVC,同时涉及太多底层实现的内容,所以大部分是找不到现成参考资料的,这些内容大都来自讲师对源码的分析和试验的证明,有不足之处,敬请谅解,本课程每一章都会提供一系列实例演示,您可以根据章节标题找到对应的源码或资料。本课程共分七章,各章内容摘要如下:

第1章MVC框架与ASP.NET的区别,本章主要内容是:MVC的开涮概念、Asp.net和Asp.netMvc的关系、MVC和WebFrom的差异及创建一个简单的MVC应用程序等。

第2章路由(Routes)和URL导向,本章主要内容是:由路由生成URL的规则、URL和路由匹配的规则、路由映射到动作的原理、正确的构造路由和由路由生成URL等。

第3章控制器(Controller)和视图(View),本章主要内容是:如何从路由定位到方法、控制器的继承层次、ActionResult和视图的关系、使用和扩展Html辅助方法及基于Razor引擎的视图页、布局页和分部页的使用方式和技巧等。

第4章模型(Model)和模型状态(ModelSate),本章主要内容是:默认绑定器和自定义绑定器、参数映射到Model的过程、强类型视图、表单数据和模型的自动绑定、模型实体定义验证规则和客户端验证等。

第5章过滤器(Filters)和AOP思想,本章主要内容是:AOP思想与MVC过滤器、授权、缓存、异常等常见过滤器,自定义授权、操作、异常过滤器及过滤器的执行顺序等。

第6章Asp.netMVC开发漏洞及运维安全,本章主要内容是:常见Web的安全隐患、理解XSS和CSRF的原理,会对输出进行安全编码、会使用令牌验证和HttpReferrer验证、会生成安全的Cookie和会保护控制器和方法等。

第7章OO设计原则和常用设计模式,本章主要内容是:单一职责原则、开闭原则、里氏替换原则、依赖倒置原则、接口隔离原则、迪米特原则和组合聚合复用原则;简单工厂模式、工厂方法模式、单例模式、策略模式等。

以上章节都是按课程的方式设计和讲解,课件近200页、设计严谨、层次分明,课堂案例与课件同步、丰富精彩,习题设计针对性强,并且绝大多数案例,讲师都是通过现场手巧代码的方式向大家讲解和阐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他说我很帅 发表于 2018-1-15 11:42: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备用地址——https://+++pan++++baidu++++com/s/1jJwlrhk 密码: bs58

使用道具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