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2966646151
781 1

[原创观点] 影响外汇市场走势的原因有哪些 影响外汇市场的因素是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大专生

8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76 点
帖子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7
最后登录
2018-4-16

2966646151 发表于 2018-1-25 15:22:5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们做外汇的都知道,外汇市场的走势是更具市场行情的变化来走动的,如果我们想要预测外汇市场走势,那么这些都是我们重要的参考点,学会分析市场,我们才能预测,那么影响外汇市场走势的原因与因素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1、货币政策:中央银行在外汇市场的参与将影响汇率,央行干预外汇市场是有效的,结果将与ZF的货币政策相一致。央行的介入通常是通过买入或卖出本币来稳定本国货币,使其达到一个被认为是真实和可取的水平。市场上的其他参与者也会对ZF货币政策对汇率的影响以及未来政策预期产生影响。

2、投机行为:主要市场经营者的投机行为也是影响汇率的重要因素。外汇市场与国际贸易直接相关的交易比例相对较低。大多数交易都是投机性质的,这样的投机行为会导致不同货币的流动,从而影响汇率。当人们分析影响汇率波动的因素时,他们得出这样的结论:一定的货币汇率会上升并急于购买,从而将其变为现实。相反,当人们期望货币贬值时,他们就会抛售,导致汇率下跌。

3、利率:当一国的主导利率相对于另一国的利率上升或下降时,为了追求更高的资本回报,低利率将被卖出,而更高的利率将被购买。随着对高收益货币的需求增加,兑其他货币将升值。

4、政治形势:如果全球形势变得紧张,这将导致外汇市场的不稳定。一些货币的异常流入或流出将会发生,最终的结果是汇率的急剧波动。政治局势的稳定与货币的稳定有关。一般来说,一个国家的政治局势越稳定,该国的货币就越稳定。

5、市场判断:外汇市场并不总是遵循一个合理的变化模式。诸如个人感受、判断、分析和理解各种全球政治和经济事件等困难因素对汇率产生了影响。市场经营者必须正确理解所公布的各种报告或数据,如外汇收支数据、通货膨胀指数、经济增长率等。

6、国际收支状况:一个国家的国际收支状况将导致其货币的波动。国际收支是对一国居民所有对外经济和金融关系的总结。一个国家的国际收支状况反映了该国在世界上的经济地位及其宏观和微观经济运行。国际收支的影响归根结底是外汇供求关系对汇率的影响。

这些都是可以影响外汇汇率和影响外汇市场走势的因素,在我们想要了解外汇汇率和市场走势的时候,我们可以从这些方面分析,这是最好的,另外,从以往巨汇ggfx的结论来看,要想跟准确的知道这些变化,还是要多总结以往的经验和分析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外汇市场 市场走势 经济增长率 国际收支 货币政策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学术水平 收起 理由
jiandong4388 + 100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100  学术水平 + 5   查看全部评分

jiandong4388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8-1-25 15:48:2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忘记了考虑技术方面的,若出现技术面的信号,短期内可能也会影响到外汇走势的。还有相关货币的走势也会影响到本币的走势。大宗商品也是一大因素。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