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陶朱公点金
266 0

[黄金] 纪策安:黄金原油缺口回补,晚间操作及套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9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82 点
帖子
2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3
最后登录
2020-4-1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超级非农周风雨欲来,黄金怎么看?

  本周重磅数据和事件密布,金市恐迎来大行情。经济数据方面,市场将迎来万众瞩目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此外,本周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前往美属维尔京群岛发表讲话,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将在悉尼发表讲话,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将发表讲话,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在能源会议上发表讲话。投资者还需重点关注本周美联储将发布的经济状况褐皮书。

  本周非农数据其实没有太多可分析,不出意外结果不会太差,大概率利多美元利空黄金,美联储的新任鲍威尔首次亮相国会讲话明确表示将渐进式加息,市场预期3月加息的概率超过八成,非农数据只不过是支撑加息的点缀对最终决策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基本面目前没有支撑黄金大涨的因素存在,1366就是短期高点,至少等到美联储3月加息落地,利空出尽多头才会开始回归,行情才有突破1366高点的可能。因此短中期应该逢高做空为主,即使周初突破通道线上行短期看涨一波之后也要保持高空的战略思路。

  ===黄金高位盘整,重点看1328的得失

  黄金今日开盘延续上周五的涨势,并触及1327美元一线的高位。上周五因特朗普掀起全球贸易战的忧虑,打压股市和美元指数下跌,且引发对黄金等避险资产的需求,这提振金价自近三周低位反弹,但是另外美国经济正在继续增长,对美元形成提振,也给了美联储加息的理由,尤其是通胀指标稳步上扬,随着三月的加息周期的开启,黄金受到相当大的压力。同时本周市场将迎来诸多数据,或许对金价走势造成一定影响,但在非农前夕预计金价将不会迎来大幅度破位。御贺预计仍将是维持震荡行情,毕竟本周的重头戏是非农

  技术面上,日线图上黄金经过上周周尾2天再度站上1320上方,而今日开盘再次小幅上涨至1326附近,又将测试布林带中轨1333的位置,也是多头压制点,如果本周金价能够站上1333上方,则金价有望重拾涨势。4小时上,随着上周五的一波上冲,目前4小时整体偏强势,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不断的增强,不过上方1326-28一线形成阻力点,日内需关注这一线不破此位置周初依旧保持一个高空的思路突破1333则可能去到1336-1340一线。小时线来看黄金自上周四的大跌反弹上来也有20多美金了,目前处于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

  短期来看黄金的上涨空间依然有限,上方受到布林带上轨一线的压制,目前布林带有开始缩口的迹象,意味着多头空间也在不断的缩小等待本周行情的再次展开,虽小周期上有上涨的动能,不过上方在1328-1330一线聚集了大量的阻力点,日内需重点关注这一块。周初下方先关注1317一线支撑,只有跌破下行行情才能转弱!操作建议:1328下做空,止损1332,目标看1320-18
1.png
  ===原油走势分析

  美原油上周初开盘在63.61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64.28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卡似乎回落过程,到周四行情给出低点60.11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基本面避险因素刺激开始反弹,日线行程低位启明星后周五回踩低点后二次拉升,最终周线收线在了61.55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阴线收尾,但日线双启明星的支撑意味着行情将会有延续的拉升高度出现.

  原油在形态上低位60整数关口收出W底的走势后上涨目前面临颈线附近的压力,均线上来看K线下跌打穿60MA自后25MA下穿60MA视为空头信号,在多重均线发散往下的格局中行情反弹至长期线附近只能继续保持看空的思路,日线来看,周五收探底阳线,短线下跌动能减缓,指标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显示原油短线的下方空间不大,有反弹的需求;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油价高点下降,低点不断下移,同时打破前期上升趋势线,空头趋势逐渐再度形成,短期将继续下行,但是原油在60一线支撑连续两次走反弹,小周期形成了短期的利润回吐,晚间关注61.2的支撑,回调做多为主。

  ===投资如何做到转亏为赢、且长期稳健获利?

  这些天的行情慢涨慢跌,很多时候的震荡行情总会有人认为多头无力或者是空头缺乏动力,但是行情却是慢涨慢跌,行情来来往往,很多人套了多单又套空单,何时是个头啊。也许这次套单你误打误撞解了套,下一次就有爆仓的可能。

  文/纪策安 (风险投资,谨慎入市)欢迎洽谈网站入驻邀请,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威/jca六七八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