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苦茶品金
346 0

[黄金] 苦茶品金:3.5凌晨黄金操作建议,空单止盈多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副教授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6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937 点
帖子
3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18-12-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苦茶品金:3.5凌晨黄金操作建议,空单止盈多单解套

/苦茶品金

【消息解析】

虽然眼下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已经越来越近,但市场的目光却都被特朗普的“贸易战”吸引开。上周四,美国商务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通胀有所抬头,核心PCE物价指数环比上升0.3%,为20171月以来的最大升幅,持平预期,高于前值0.2%;核心PCE同比增长1.5%,亦符合预期。另外,美国2ISM制造业指数继续攀升至60.8,高于预期的58.7,创20045月以来新高,为连续第17个月走高,显示出美国制造业的持续扩张。

【行情回顾】

亚盘延续上周走势弱势上涨,最高触及1327.6附近;欧盘震荡下行,波幅不大;目前美盘延续跌势,重回小时线下行通道之中,最低跌至1319.77在白天的文章中,本人偏向看空的观念也得到的印证。

【行情分析及布局解套策略】

从小时线看,目前黄金跌回下行通道内,如果今天日线收进通道内,明天再次测试通道不破,那么这波反弹修正将结束,迎来美联储加息之前的单边下跌。上次鲍威尔的讲话,我说了这句话,可能开始加息之前的下跌,只是可能。若收进通道内,明天测试不破,那么将正式进入单边下跌。而今日也多次强调,金价位于日线阻力带,明显亚盘反弹力度减缓,所以受压力所迫必然会开始走跌。所以,今天我们没有给出多单只喊了两次空:并且是多次。早间的现价空单以及随后更新文章中的1328补仓,另外还有欧盘的空单继续强调补仓,行情是不会骗人的。而且在今日文章公布后有人已经主动找我了解布局计划了,部分客户已经与1326附近建仓,本周三是黄金以及原油最后的布局截止时间。还在观望的朋友希望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被套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完全可以利用这次布局挽回损失。具体布局搜索苦茶品金单线即可。

3.6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反弹1326-1328空,止损4美金,止盈1320-1322;中长线继续持有,随时准备对冲过渡操作。

【结尾】

不论是黄金还是原油,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都将会有很大的利润空间,而且是趋势较为明显。哪怕目前黄金处于多空争夺之中,但是一旦破位,不论多空,都将会有一波很大的利润等着你来拿;而原油就更不用说,短期内,空头趋势并没有改变,上周跟上原油布局的朋友,部分已经盈利入袋为安了,部分朋友本周还处于持有扩大利润中。黄金、原油布局将在本周三截止落幕,空仓及想跟上布局非农、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朋友观柱苦茶品金宫肿浩单线即可。

寄语

每一次的行情走过去你都会感到惋惜,每一次自己的看法与行情相同但始终没有下手都会问自己“为什么当时没有做?”当你一旦操作起来,行情却又跟你想法成反比,这时候你会问自己“为什么行情会这么走?”这样往返两次,你自己也会失去自信,失去对行情的判断,所以这时候你就需要一盏明灯给你一个出口,上苦茶品金的船,我将扬帆起航带你畅游这片投资的大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