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陶朱公点金
307 0

[黄金] 纪策安:黄金原油见好就收,震荡只是数据风暴前的表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9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82 点
帖子
2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3
最后登录
2020-4-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周重磅数据和事件依旧是密布,金市恐迎来大行情。周一黄金经过了许久的震荡后,跟随着美国经济数据来走了一波回撤,这无疑是显示出了美国经济在第一季度稳定扩张,这令美元获得一定上行支撑,昨日美指围绕90美元关口震荡徘徊,使得黄金也陷入1318-1326区间徘徊。

  而本周经济数据方面远不止这些就结束,昨日只是个开端而已,众所周知本周五市场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此外,本周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前往美属维尔京群岛发表讲话,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将在悉尼发表讲话,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将发表讲话,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在能源会议上发表讲话。投资者还需重点关注本周美联储将发布的经济状况褐皮书。

  在纪策安看来,这一系列的讲话并不会影响黄金走出太多空间,更多的会是区间震荡,能够影响黄金定格某个方向也只有美国非农数据。纪策安​认为,在没有意外的情况下,很大概率此次非农数据会利多美元利空黄金,毕竟美元近期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的回升,而且全球范围内也没有能够支撑黄金大涨的因素存在,因此也只能等到美联储3月加息落地,利空消化完毕多头才有可能开始回归。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黄金震荡式的上升交易做起来比较难受,没有第一时间进到好位置就没有足够的利润空间,再加上行情运行节奏慢对投资者耐心是很大的考验。从千三关口开始的反弹来得很快,目前虽然刷新短期高点但也能清楚看到多头并不强势,上涨的同时也伴随着幅度不小的回调,只能用震荡式的反弹定义当前行情走势。上周五下探1317一线反弹,周初在此之上低多看涨,这就意味着不能高位追多,而是应该等待回撤再做多单。截止目前周线图上黄金有走出双顶的迹象。其实我们从日线上看会更加清晰的看到双顶形态,本周市场将迎来非农报告,而且3月还有美联储加息,目前市场给的三月份的加息预期期望还较高,黄金价格面临的考验不少。

  短线上看,上周金价一度下探1302附近低点后反弹回升,日内重点看上方1328美元一带;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上方受其压制明显。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上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日间操作上纪策安建议以低多为主,关注上方13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7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初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死叉继续强势下攻,行情空头趋势表现明显;4小时图上,布林带良好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下攻,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初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原油周线上看,上周原油大阴收官,均线系统MA5与MA10死叉运行,目前油价在MA5一线62.7处受阻。附图MACD双线运行在0轴上方,绿色动能柱开始显现,指标偏弱,随机指标KDJ三线向下发散。回归日线,上周四周五原油都是触底反弹,不过上周五日线收阳,附图随机指标KDJ三线有向上的趋势。整体来看,认为原油震荡的可能性会大很多,今日上方重点关注6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8一线支撑,日内操作上纪策安建议做多为主。

  ===风雨同行,一路有你

  与成功者同行,才有更大的机会迅速成功。当你选择与人共谋时,与成功的人一起更容易达到快速成功的结果。这里其实是一个简单的道理,成功的人有着丰富的经验,有些干练的做事风格,有着适应社会发展的情商。而复制成功者的一切,也成为了我们这个时代的时尚。从个人传记,到性格色彩,人为的养成了这种习惯。追随者确实能够获得相应的收益,这是一个合理的模式。

  文/纪策安(风险投资,谨慎入市)欢迎洽谈网站入驻邀请,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威/jca六七八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