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穆如瑾
624 1

[黄金] 穆如瑾: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正确的交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学前班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0
最后登录
2018-3-14

穆如瑾 发表于 2018-3-13 17:54: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测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这样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


  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

  

  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投资,技术很重要,仓位管理是一把双刃剑,控制的好,能使我们在投资中游刃有余,进可攻退可守。控制的不好,将可能使我们遭受巨大的损失。很多资金量相对较小的投资人很可能会因为一个大的行情波动而导致仓位损失惨重或者被强制平仓,这其实与投资人做单习惯有关,沐泽老师在这里建议广大投资者,做投资一定要量力而行,针对不同的仓位来选择合适的做单技巧。

  我们把仓位分为轻、中、重三种方式:

  第一种:一开始进场的仓位大,如果行情反向相反的话,不加仓,如果方向一致,则可逐步加仓,但加仓的比例逐步减少。这个就是外汇投资中经常使用的金字塔形的仓位管理技巧。

  第二种:一开始进场的仓位小,如果行情是按相反的方向运行的话,逐步加仓,摊平成本,加仓的比例不断增大。这种技巧就是投资里面经常用到的漏斗形的仓位管理技巧。

  第三种:一开始进场的资金量,占总资金的一个固定的比例,如果行情按相反方向发展,逐步加仓,摊平成本,加仓也遵循这个固定比例,这种技巧就是现货投资里面经常用到的矩形仓位管理技巧。

  

  投资要点:

  1、不要让资金账户负荷过重。因为交易可以放大资金的控制量,一般比例在1:50,意思就是说1w人民币就可以控制50w人民币,但是资金放大功能犹如一把双刃剑,高额回报必然面临巨大的风险。所以建议投资人把每一次最大损失控制在10%以内,那么就能实现稳定和长期收益。

  2、下任何一单都必须要设置单子止损。要想实现资金长久获利,就必须学会把损失降低到最低。所以为了让损失降低到最小,下的每一单都必须设置有单子止损。风险与获利的比例至少应保持在1:1.5。

  3、勇于接受失败,尽快转移视线开始下一笔交易。即使是投资专家,也不能保证每一笔交易都是赚钱的,所以当你的某些交易亏损时,应该尽快忘记它,并迅速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次交易中。否则你就会亏损越来越大而无力回天。

  

  4、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获利目标。投资千万不能掺杂感情。如果出现损失,要学会去接受它并向前看。学会如何接受失败比成功更为重要。遵照交易原则去交易一开始是很难去适应和习惯的,但是你却不得不去试着去接受它,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实现盈利。

  5、当你的交易获利时,学会保护既得利润。保护利润是另外一个获得稳定,长期利润的重要因素。当你处于一个获利位置时,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把你的单子止损点相应提高。这样即使你希望持仓更长时间,获取更多利润,至少你的最小赚钱获得了保证。

  6、交易的规模控制在你能够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虽然每个人都明白这个道理,但是这种现象依然非常普遍。所以投资人应该学会进行有效的资金管理,总之,在外汇投资交易中,机会是无处不在的,只要投资人能够合理的去管理自己的仓位,以平和的态度对冷静的对待交易,不要试图跟市场作斗争,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最终成为一个交易市场中的成功赚钱者。

  行情并不可怕,可怕的自我信心的丧失,可悲的是交易思路的错乱,没了方向你再奔跑都是一场灾难,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在博弈一个没有一点把握的未来,某次的盈利只能是个意外,而长期的亏损却成为了常态,这一次,错过了是遗憾,做错了就是悔恨,往往有时候为了前面某一单的亏损,而不停的交易,只是想在自己限定的时间内让之前的损失捞回来,这样的心态却会影响后面理性的判断,好比手里握着沙子,越用力发现反而握不住,握的越紧流失的越快,投资何偿不是如此。多少次被前面某一次的失利被动的交易了后面没弄明白的单子,多少次想着曾经的盈利想要超越却把现有的资金缩水。过去的交易除了反思没什么值得留恋,如果你的入场仅仅只是为了前面一次交易的得失而建仓,那么这样的操作本身就已经是一种错误。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养成良好的交易计划,遵循市场,如果交易不顺或者单子被套,可咨询本人,好及时帮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学术水平 收起 理由
yl36 + 5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5  学术水平 + 5   查看全部评分

yl36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3-14 08:26:4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楼主分享,辛苦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