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嘉仁论金
687 0

[积分] 3.15黄金持续震荡,原油早间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0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
最后登录
2018-5-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15黄金持续震荡,原油早间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等待的时间越久,震荡的长度越长,人们往往浮躁不安的心会变的更加的焦虑,如果不入场交易就好像是犯了烟瘾一样,等待有时候比套牢更让人们恐慌。若有一天,你发现震荡当中为了等待好的时机,也许一天、两天你可以心安理得的守候机会的光临,那么恭喜你,已经走出交易的圈怪,真正的开始成长,一种心灵上的脱俗,一个懂得等待的人才是一个会交易的主。早上好,我是嘉仁论金。

  

  零售销售月率再次录得负值,证明了美国经济增速放缓,经济走势疲软,将削弱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但PPI月率作为反映通胀的指标,数据录得高于预期,反映了美国通胀正在稳步回升,一定程度又将提振加息预期。喜忧参半的数据公布后,使得黄金暂时维持震荡,多空胶着不休。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日线再一次收出探底小阳线,短线空头站上上风,但是从当前的K线来看,拉升力度并不是很强,操作上就要保持谨慎,短线1330一线依然是强压力位,此位置不仅仅是周线的10均线位置,同时也在1361到1341的下降趋势线下方,短线关注此位置一线的得失,不破黄金依然会运行在收敛三角形中运行,指标显示黄金依然偏向上行;从4小时线来分析看,黄金短线破位盘整了2天的盘整带,短线4小时图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但是也要注意一点的是1330这个点位,此点位不仅仅是上一个波段1313到1341的61.8%位置,同时也刚好处于1361到1341的下降趋势线附近,所以近期1330将会是短期的一个多空强弱点,日内操作上依旧保持高空思路不变,但是短线黄金依然有向下调整的需求,等待企稳后在进场做多,上方关注133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20和1318一线支撑位。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找笔者,我会根据具体行情和你们的仓位及进场点位被套深度采取果断应急的解套方案,无论多深嘉仁将全力为你解套。

  

  原油行情分析:


  据公布后,油价短线反弹。原油整体下跌结构未改变,昨日冲高之后依旧还是暴跌收尾,日线继续以阴线报收,并且破位61一线结构,再次进入弱势下跌走势中,昨日反弹测试日线布林带中轨受阻迎来大幅度回落,而一般性布林带收口缩窄,并且位于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则刺破下轨向下运行的可能性较大,原油整体上仍然维持在60上方的三角整理中。每次反弹的高点都在不断的下移。昨日K线收上下影线的实体,价格处于均线系统下方,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上,空头态势明朗。四小时近期围绕在61一线上方盘整,昨日破位61平台支撑,同时也破位四小时布林带中轨,目前已经陷入空头调整中,操作上则要考虑依靠61一线平台阻力,原油反弹后逢高参与空头。合理严谨的布局上半年行情,避免形成套单资金达到缩水。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还有嘉仁论金,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职业操盘手,笔者从事大宗商品沥青、油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分析更是有实战心得。投资有风险,减少风险最关键的因素是心态。一个认真负责、信誉可靠、技术雄厚的分析师才是广大投资者赚钱之根本


  文/嘉仁论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行情分析 职业操盘手 美联储加息 加息预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