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oinToBe-01
287 0

[休闲其它] 看空BTC市场?开仓机会在哪?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0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70 点
帖子
3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8-7-1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行情:

币圈里,昨天突然放量大跌,今天开盘后也连续跟着跌了一波,直接跌破了7000,最低点触及到了6691.28,一度达到了前期低点。

图片1.png


我们可以在日线上看到,2月5号和6号,最低点触及到了5952.72,收盘价大概在6874的位置,现价6882,两者几乎完全一致,前期到了这里受到了支撑,没有跌下去走出了一波反弹的行情,没有反弹到12000就出现了回调,在这里我们依然可以当作一个支撑,关键点在于,开盘价和收盘价,也就是K线的实体部位,能不能突破前期最低点,如果突破,那市场很可能以势如破竹持续走低,我们不能预测市场,只能去跟随市场的趋势,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令行禁止、知行合一的操作,机械化的执行我们的交易策略,才能实现稳定获利。

这两天我们应该谨慎,等待日线上的形态,看看是破新低还是双底,大概率上还是看空市场,会走出一波持续下跌的行情,落到实际上需要等到我们的开仓条件出现,再去找寻开仓的机会。

相关资讯:

【中国银行管理层:现在要引入区块链,将IT架构过渡到集中式和分布式相结合】昨晚,中国银行发布了2017年业绩报告。相比起利润、资产规模的稳定增长,中国银行利用金融科技驱动业务新增长效果明显。目前中国银行已经展开多项创新技术应用,例如,在银行业务中利用指纹认证、OCR识别、人脸识别、Face ID等技术,提升手机银行的操作安全性与便利性。中行董事长陈四清表示,我们现在把科技引领摆在战略发展的首位,目标是三年见成效,五年形成势,将中行打造成金融科技公司。中行管理层进一步表示,过去银行的IT架构是集中式的,现在要引入区块链的科技元素,将IT架构过渡到集中式和分布式相结合。

【中国银行:不能抹杀数字货币所具有的创新潜力】28日,中国银行《2018二季度全球经济金融展望报告》指出,虽然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数字货币存在着一些问题和风险,但这并不能抹杀数字货币所具有的创新潜力。同样也意味着我国可在全球金融创新浪潮中置身事外。我国在研究发行法定数字货币方面起步较早,未来 ,我国应该积极参与数字货币的全球治理,提升中国在数字货币发展 及监管规则制定等方面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结语:未来的不确定性给我们无限可能,因为我们坚持接触新事物,所以我们最有可能成为世界2%的那部分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