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oinToBe-01
267 0

[休闲其它] BTC正经历箱体震荡,行情或即将到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0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70 点
帖子
3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8-7-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行情:

今天的行情,有一个十分有趣的现象,大家可以看到,在昨天和今天,这个箱体震荡的区间内;最高价和最低点几乎完全一致,到了昨天高点立刻受到压力,在昨日低点马上获得支撑;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箱体震荡。

在日线上,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在一个大的箱体内,昨天和今天的高低点完全一致;这种强势的震荡行情,一旦出现突破,通常都是大的突破,能走出一波行情来;

但我们一直都在说,市场依然是空头市场,我们的方向依然是看空,所以再行情向下突破的时候,我们应该积极的去做空,向上突破做多的时候,我们要谨慎一点,仓位轻一些。

相关资讯:

【德意志联邦银行:数字货币是必要的,但并非一定要央行来发行】

日经新闻报道,近日德意志联邦银行(德国央行)理事Andreas Dombret接受采访时表示:数字货币是必要的,但并不一定要央行来发行;交易结算使用哪种货币不可强制,应由消费者自行决定,联邦银行将继续探讨数字货币的优势与不足。

【五大国有银行竞速区块链智能化转型】

日前公布的大行年报数据显示,五家国有银行在境内银行机构员工全部减少,并且在银行的金融科技布局中,区块链技术正在逐步得到应用。五大行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扶贫、国际贸易、住房租赁平台、电商供应链等领域。如农业银行在国内银行业中首次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电商供应链金融领域,上线涉农互联网电商融资产品“e链贷”;中国银行研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钱包,将区块链技术成功应用于“公益中行”精准扶贫平台;建设银行则探索“区块链+贸易金融”技术。股份制银行中,中信银行年报也提到,已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贸易融资和信用卡获客领域,效果已经显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