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浩铭博金
336 0

[黄金] 浩铭博金:5.4大非农即将来袭,早评非农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布局附(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8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50 点
帖子
8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
最后登录
2018-6-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周四(5月3日),美联储5月会议影响力继续发酵,市场注意到美联储关于通胀的措辞并未流露需要更激进加息的紧迫感。随着周五(5月4日)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在即,美元多头的观望情绪有所升高,也为金价反弹提供了契机。其中薪资数据表现将是重中之重。若薪资增速加快,可能暗示通胀压力正在加大,这将提升外界对美联储年内更多次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提振。


  另值得关注的是,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已于周四抵达中国进行谈判,市场注意力可能重新回到贸易问题上。另外,伊朗外长Zarif表示,伊朗不会就伊朗核协议中增加新条款再进行协商,也绝不会接受增加新条款。受此影响,油价录得上涨。


   黄金早间行情分析:


  黄金昨天一改常态,开盘如预期走高,自1304一线企稳向上,在冲高至1310附近度过一段盘整期,并没有像前几日出现受阻回落,反而是破位上行1310/13压制,美盘前更是冲击1318一线,目前金价短线回落至1312附近调整,笔者相信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后市应该怎么操作?黄金是继续上涨,还是下跌呢?而昨天的涨势更多的是由于美联储偏鸽派、中美的贸易磋商以及伊朗核协议三大消息引发的避险导致的,还有就是美元短线回调给了黄金反弹机会,加之美股表现不振提振避险需求,令黄金在美盘依旧表现坚挺。


  从技术面上看,昨天受到机构买盘的影响,走冲高回落,但是笔者是不看好向上突破,就是个震荡,等待今天非农就业数据的指引!简而言之短期黄金结构空头走势不变,依然偏弱,整体依然承压下降趋势线运行着空头走势结构,目前虽然有强势反弹,但是并没有改变黄金短线弱势空头走势结构,因此在未有效形成破位前,笔者认为反弹不易看的太大,底部信号需要通过时间的进一步确认。今天日内操作以震荡看待,重点关注上方1318-13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0-08一线支撑。

  

  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1308一线轻仓多,止损1304,目标1313


  1316一线轻仓空,止损1321,目标1311


  今天有大非农数据,尽量在数据前保持空仓状态,数据前我们会做一个实时提前布局安排。


  原油技术面分析:

  

  本周原油自开盘后,油价继续震荡调整,但目前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处于偏高位震荡盘整走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上方还有空间,目前看来因为美元的走强而受到压制,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因此日内切勿盲目追多。日线图收盘小阳线,在布林中轨上方震荡运行。此前69.55-67区间没有实破。下探后仍收盘在区间之上。日图布林带中轨多头继续整理蓄势,只是发力的时间待定。调整时间越长对于突破越有利。下方66.80成为多头防守要地。不失此位继续看蓄势冲高,跌破则会加深调整空间。目前日图和周线还是偏多。4小时进入矩形区间震荡。目前位置属于中间位置。布林道开始收缩。周初下探底轨守稳。现在价格在中轨附近来回震荡。上方压力则在69附近.日内操作上金益求经建议区间操作为主。


  寄语:


  我见过的所有成大事定大格局的人,最后靠的都不是聪明,靠的都是历练和悟性。聪明人很快做成小格局的事,比人先赚快钱,啥钱都要赚,吃亏比人少不容易反思;有历练睿智者,要不笨鸟先飞还折羽,要不吃亏上当多如牛毛,不断修正方向战略,追求内外合作共赢。靠自己重塑的一张脸(既表现出来的气场)和打磨顽强的心性,终成正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气有浩然,学无止境。我愿与君共勉!在我们这个投资的世界里,流行这样一句话: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做对的事。


  本文由浩铭博金分析师独家撰文/


  浩铭博金:投资核心: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