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7 1

[其他] mt4外汇出金要多久到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 点
帖子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9
最后登录
2018-5-1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很多外汇投资者都有过无法操作出金的经历,不过投资者需要区分不给出金的情况,如果是自己操作不当,比如仍有订单未平仓、银行卡信息错误等,那么就可以轻松解决。

如果是交易平台无缘无故恶意不给出金,那么投资者就要警惕了,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遇到外汇黑平台了。那么遇到黑平台不给出金应该怎么办呢?到哪里投诉呢?


4.1.jpg

1.收集相关的证据,比如入金的截图等,截图尽量全面一些,或者从你使用的银行卡的所在地打印当时入金的详细。

2.记住黑平台的官网,如果是有监管机构监管的平台,可联系监管机构进行投诉。

不过很多黑平台都是不受到监管的,投资者没法依靠监管机构的力量,所以追回损失的希望微乎其微,往往最后都是不了了之。

为了避免发生黑平台不给出金这种情况,建议投资者一开始选择外汇平台时就要谨慎,不要到不正规的外汇黑平台开户,一定要选择接受正规监管的平台,目前比较权威的监管机构有美国NFA和英国FCA以及新西兰FSP和澳大利亚ASIC等四大机构。

另外在正式交易之前,投资者最好用小资金测试一下交易平台的出入金如何,测试一下平台出入金的流畅性,出金会不会发生延迟、限制等异常情况等,如果各方面都满意,再加大入金交易也不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gabafwfb 发表于 2019-1-8 14:08: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投资需谨慎,不要再被暴利诱惑骗了.
平台步步操控,
这是我在黑平台的血泪记录:外汇黑幕.在线  (中文域名复制到地址栏打开)  

不想再做了,希望大家吸取教训。
























/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