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林方恒
433 0

[经济分析入门] 林方恒:5.16黄金为何暴跌,心态能否把握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6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60 点
帖子
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3
最后登录
2018-6-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林方恒:5.16黄金为何暴跌,心态能否把握好?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行情回顾
  周二(5月15日)黄金暴跌23.1美元,收报于1290.2美元/盎司,跌幅1.76%。主因美国公布的4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3%,符合市场预期;美国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2011年以来新高以及美联储三号人物表示,重申年内加息3-4次,经济强劲未推高中性利率,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加快加息步伐的预期再次升温,美元全线走强。另外,黄金市场资金从20:30--21:30之间连续大资金砸盘,主力资金成交近50亿美元,黄金跌破1300的千点关口,最低触及到1288.3,最终收报于1290.2;黄金创出近半年多来最大的跌幅1.76%。

  突破总是在不经意见。隔夜但从消息面来看,数据上并未造成重大的利空。但是从资金量上来看,就是绝对的利空。主力资金在不到一个小时图时间内连续大单强势打压金价,致使黄金直接跌破1300一线的关键区域。该区域在近4个月时间内对金价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一旦跌破也就预示着黄金的区间震荡行情已经结束,至于下跌幅度有多大,暂时先不做考虑。总是短期内如果没有重大基本面的变化,金价很难上破1300位置。另外,换一个角度来看,黄多头测试1360一线的强压力位不能上破,向上不能突破,那么就要向下突破。而看多的投资对于黄金向上不能突破失去信心,参加空头的阵营,致使空头阵营意外的强大,主力资金的砸盘只是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反而是整体市场的态势才是最关键的。

  黄金一根大阴线,直接跌破了1300的位置,今天无论从K线还是指标来看,都无疑是看空的信号。但是今日的重点是寻找参与空头的位置。从黄金分割线来看,1298的位置是1326--1288反弹的38.2%位置,而该位置非常接近1300.同时也是小时图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高点,但是隔夜纽约时段,第一反弹的高点1295.7位置,因此今日以1298作为空头的防守区域,在1295.7附近直接参与黄金的空头。

  那么,黄金亏钱了怎么办呢?这要求投资者在进行交易时一定要做好交易保护。
    如:
    1、下单一定带止损。任何投资交易,在下单时都要带好止损。有经验的投资者绝对了解止损设置的重要性,只有做好止损,才能将损失降至最低,而设置止损也是在黄金原油中能够长期获利的根本保证。

    2、接受失败,快速调整心态。在投资市场,有赚有亏是非常正常的事,没有人能够保证自己永远不出现亏损。当出现做单失败的情况下,要尽快转移注意力,调整好心态,万不可沉浸于失败中,否则只会招致更多的失败。
    3、交易规模要合理。所谓的交易规模合理,是指交易仓位大小要控制在自己可承受的范围之内。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黄金原油的目的都是希望借此来提高生活品质,如果因为一次交易仓位控制不合理而导致亏损,那么不仅对我们生活会造成较大影响,对心理的打击也是不可忽视的。

    4、尽量保护利润。保护好每一次利润才能保证黄金原油的长期和稳定盈利。当你的交易处于盈利时,要适当的提高止损点,这样能够在保证最小盈利的同时增加持仓时间,获取更大的利润。

    5、做好交易风险评估。在每一次确定入场前,要做好获利与亏损的风险评估,当风险过高而获利空间小时,宁愿不去交易,也不做无谓的牺牲。

    6、账户不可负荷运行。大部分投资者黄金原油都属于投机性行为,而且黄金原油的杠杆交易模式使得投资者有了以小博大的可能,审慎的投资者一般会将最大的损失资金控制在10%,这样即便亏损也不至于给账户自己带来超大负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分割线 主力资金 交易仓位 风险评估 交易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