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颜诗筠
385 0

颜诗筠:5.21中美贸易紧张局势降温,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90 点
帖子
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3
最后登录
2019-2-27

颜诗筠 发表于 2018-5-21 09:57:0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四(5月24日)凌晨2:00,市场将迎来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这可能是能够推动市场的重大消息。届时,美联储可能会讨论,财政政策,通胀和金融情况;也可能商讨贸易政策下商业景气恶化的短期影响。会议记录中的一些新见解可能是关于美联储对通货膨胀的看法,以及对央行声明中描述通胀“预计将接近委员会的2%目标”的解释,都将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


北京时间周五(5月25日)晚20:30,美国商务部将公布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报告。该数据反应的是美国制造业的活动情况,是代表着企业投资支出的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因为紧急的很多方面都要依靠耐用品生产来维系,包括就业增长、工业产量和利润等,所以常常吸引市场人士的目光。若公布的数据优于预期,将利好美元,金价可能会承压下跌;反之,若数据不及预期,金价可能会受到利好。


北京时间周五(5月25日)21:2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金融稳定和透明度发表讲话。鲍威尔一直是鹰派的代表人物,前段时间他在国际货币组织(IMF)及瑞士央行主办的一场政策会议上曾表示,一些投资者和机构或许尚未对预期中的美国升息做好准备。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周线以阴线报收,日线连续收阴走低,并且多次下探结构点位1286一线不破,目前短线下跌量能有所减弱,同时从黄金的结构来看,1300位置已经失守,震荡行情已经不再,目前是进入到了空头走势中,目前短线受1286结构位支撑,但是整体依旧偏弱整理,四小时位于1286一线形成平台支撑,此位不破,空头难以有下跌的空间,日线位于布林带下轨企稳,Stoch指标低位金叉配合,四小时目前面临布林带中轨压制,但是短线更偏向于反弹,颜诗筠综合来看,黄金依旧处于大级别看调整的形态,短线出现止跌看反弹的走势。上方阻力:1297,下方支撑:1286-1280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周线三连阳并刷新近年来高位,受助于委内瑞拉产量急挫,美国库存减少,全球需求强劲和美国可能对伊朗进行制裁,目前全球性的石油过剩基本上已消除。盘面来看,日图级别整体沿MA5震荡上行,且均线组呈现多头格局发散运行;H4小时图级别显示油价整体运行于趋势线上方,但近期或将面临前期高点72.32附近压制考验。颜诗筠综合来看油价整体依旧偏多,操作上依旧考虑低位顺势多的思路。从当前趋势来看,多头暂时未发生改变,而日图不断在创新高,后市有望去测试94.-95的迹像,而短线日内下方关注93.5一线支撑,上方93.85-94.1压制,操作上低多不变颜诗筠小写首拼再加上99178是味馨,价格在不破94.1之前高位不追多。


金融交易市场,要做到知大势,顺趋势;才能运筹帷幄,明得失。做投资首先必须承认和接受市场的不确定性,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想办法去解决市场的不确定性。另外,必须清楚,处理不确定性是要付出代价的,不要奢望通过侥幸来回避它。市场预测可以降低处理不确定性的成本,但无法完全回避。技术分析靠的是统计学和概率学,而不是瞎蒙凭运气!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美贸易 操作建议 不确定性 北京时间 走势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