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hj
1476 15

欧元是先与黄金挂钩才发行的吗?----质问某家伙 [推广有奖]

hhj 发表于 2018-5-23 10:51:5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clm0600 发表于 2018-5-22 18:03
既然欧元不用与黄金挂钩也行,那为什么美元非要与黄金挂钩才行呢?你解释一下这个问题。要是你解释不了, ...
小孩的东西真不值得一看。

使用道具

wzwswswz 发表于 2018-5-23 11:20:4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5-23 10:50
呵呵,什么家伙讲了什么废话,难道自己不知道吗?呵呵,真是白活了!
我再三问你:欧元是先与黄金挂钩才 ...
你就是这样靠造谣来维持你的生命的吗?你这与xszr还有什么区别?

下面这是我曾经发言的原话,“你手里的黄金减少了,不愿意再挂钩了,那么你也可以后说我们以后重签协议,从现在开始,新收入美元的不再兑换黄金了,而手里已经有美元的统统可以兑换,那也算是言而有信。”(https://bbs.pinggu.org/thread-6338654-2-1.html

这里有你主贴中编造的“美元非要与黄金挂钩才行”吗?
你这个造谣坯子,真不要脸!

所以,“欧元是先与黄金挂钩才能发行的”这种只有从你愚蠢的脑袋里才会想出来的问题,还是留着你自己享用吧。

使用道具

hhj 发表于 2018-5-23 18:31:4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5-23 11:20
你就是这样靠造谣来维持你的生命的吗?你这与xszr还有什么区别?

下面这是我曾经发言的原话,“你手里 ...
我承诺无偿买单,而现在我不买单了,于是你气急败坏的叫我先把这回单买了再说,否则,就对你不客气。是这样吗?但是,你想白吃也不至于如此气急败坏嘛。
各人自由使用我的美元,那是各人的自由选择,而我为了让你们更加有信心,所以承诺要以黄金对美元进行担保。但是,这个担保不担保也是我的自由,而不是讲我承诺了,就不能退出。看看,欧元不用与黄金挂钩也能行呀,你为什么那么气急败坏的一定要禁锢我的自由权利呢?真是岂有此理!
所以,为什么我要你回答为什么欧元没有与黄金挂钩就能行,就是这个原因。美国看看退出与黄金挂钩也能行,那就退出了,你叫什么? 就象你教你儿游泳,觉得他会了,就不再带着他游了,不是吗?美国觉得不用再以黄金担保美元也能行,也不影响美元在全球的通用,那就退出了。这有什么奇怪的?而你整天纠缠这个事情是不是有病呀?

使用道具

wzwswswz 发表于 2018-5-24 06:44:2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5-23 18:31
我承诺无偿买单,而现在我不买单了,于是你气急败坏的叫我先把这回单买了再说,否则,就对你不客气。是这 ...
别人使用美元不是白用,他们首先必须给你商品,然后你才会向他们支付美元,这里完全就是在进行商品交换。同样,他们用美元换你手里的黄金也是一种商品交换,说到底还是他们在用自己的商品换你的美元。
既然你把他们用商品换你的黄金说成是你在为他们无偿买单,那么他们的商品怎么就到了你手里呢?难道你你从他们那里偷来的、骗来的、抢来的?那你不是一个小偷、骗子和强盗吗?

再说一遍,我早已说过了,你有权利不再实行美元与黄金挂钩,但在放弃承诺之前(即承诺期间)别人已经持有的黄金,就必须按照原有的承诺予以兑换,否则就是言而无信,就是毁约》

现在一些商家发行消费卡,承诺凭卡可以享受打折优惠(实际是降低了服务标准,消费者根本享受不到优惠)。但卡发行出去以后,突然宣布不能享受打折优惠,而且也不能退卡。你能说打折优惠是商家为消费者无偿买单,各人买卡是各人的自由选择;商家为了使大家买卡更有信心,所以承诺可以享受打折优惠。而这个打折不打折也是商家的自由,而不是承诺了就不能改变。看看别的商家也有卖卡不打折优惠的。
所以,任何人都不可以气急败坏地指责商家不讲信誉,哪怕要求商家履行承诺期间已经卖出的卡要兑现打折优惠也不行,否则就是干涉商家的自主经营权,就是逼着商家的消费卡必须永远与打折优惠相挂钩。

这就是你赤裸裸地为言而无信的不良行为张目的荒诞逻辑!

使用道具

hhj 发表于 2018-5-24 11:18:1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5-24 06:44
别人使用美元不是白用,他们首先必须给你商品,然后你才会向他们支付美元,这里完全就是在进行商品交换。 ...
  1. 再说一遍,我早已说过了,你有权利不再实行美元与黄金挂钩,但在放弃承诺之前(即承诺期间)别人已经持有的黄金,就必须按照原有的承诺予以兑换,否则就是言而无信,就是毁约》
复制代码
再说一遍:无偿买单的是可以有权随时取消的。不要以信不信用做为白吃的借口。
比如,我对你讲:今晚我高兴请你吃餐饭,但过4个钟头我讲不请你吃饭了。那你对我有意见讲我不守信用吗?

使用道具

wzwswswz 发表于 2018-5-24 12:46:4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5-24 11:18
再说一遍:无偿买单的是可以有权随时取消的。不要以信不信用做为白吃的借口。
比如,我对你讲:今晚我高 ...
别人的菜肴你没有吃掉吗?如果你向别人支付美元、用黄金兑换别人的美元就是无偿为人买单,那么你吃掉别人的菜肴就是无偿占有别人的产品、就是偷、就是骗、就是抢!
你可不要骗人了,你说的请人吃饭就是别人要带了自己做的菜肴供你吃喝,吃完了,跟人一结账,就是你请客买单了?你以为全世界的人都像你这么笨吗?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