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TigerWit
972 0

[互联网金融] 散户如何投资外汇?做好风控的技巧你知道多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初中生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1
最后登录
2018-8-20

TigerWit 发表于 2018-5-31 09:38:5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投资市场是一个收益风险并存的大市场,其中外汇价格的变量太多也是外汇市场存在风险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从事外汇投资行业,必须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TigerWit提醒投资者外汇市场的风险具有可控性,今天浅谈一下外汇投资中散户投资者如何做好整体风控。


大部分投资者都懂得风控,而在交易中不容易重视风控,亏生侥幸心,盈生贪婪心。真正的风控,来自于顺势而为,无为而治。风控并不复杂,做好详尽的计划有助于控制风险,增加胜算。

首先要明确的是,风险控制的问题根源绝大部分不在于交易技术的好坏,更多是对交易目标的指定不够清晰和明确,譬如,接受损失的计划,一旦失败或者判断错误,建议退出,不抱有侥幸心理;接受盈利的计划,达到预期目标,建议满意而归,尽量不要贪多不放;制定一个中长期计划,根据实际的外汇交易市场走势做出合理的操作。

其次外汇交易中的风控问题,最终一般归结到控制好仓位,止盈、止损等问题。市场的波动是变化无常的,可能此刻投资者正处在顺势中,或许下一秒就逆势。即使是顺势也会有震荡出现,若不设置止损止盈,就容易被一波行情所打败,如爆仓。而控制好仓位,做到进退有据,买卖有凭,就容易有效把外汇市场的风险降到可控范围之内,进行安全交易。

最后,场外因素也对外汇投资交易中风控产生影响。情绪是交易中需要特别注意的点。郁闷、烦躁等负面情绪容易造成交易中的激进行为。欲速则不达,是交易中的致命伤,凡是着急的交易,有数据显明基本上走向了失败和崩盘。投资者控制好自己的心境,能更好的控制风险。

以上是TigerWit为散户投资者介绍的如何更好的控制外汇交易风险,掌握了风险的可控性,更利于在市场上安全交易,稳定获利。

风险提示:

金融市场外汇保证金交易是一项有风险的投资行为,决定交易之前,建议确认投资目标、投资经验及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并根据多方信息综合分析制定投资决策。本文只为交易者提供投资知识学习资料,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TigerWit温馨提醒:金融市场任何交易都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散户投资者 保证金交易 中长期计划 外汇投资 外汇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