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汇银富通
489 0

[黄金] 错过了比特币和茅台股,2018年要如何投资才能赚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学前班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
最后登录
2018-6-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圈里流行一句话“十年前我们错过了楼市,五年前我们错过了比特币,一年前又光荣错过了茅台股”,所以今年更应该好好想想2018年该怎么赚钱了。

有专家这样总结:“2017年见证的是趋势的回报,2018年趋势的回报依然可观,全球投资需要顺势而为。而顺势而为的前提,是识别趋势。”


趋势,是一切投资的要素。只有看对了趋势,投资才能附有意义。

我们根本无法解释很多市场现象,比如同样的股票,同样的价值,这段时间还处于大涨趋势,另外一段时间却猛然大跌;又比如,同段时间内兴起的理财项目,有的做得风生水起,有的却一朝跌入谷底就再难翻身。变幻莫测可以说就是市场长久以来的特性。

错过了虚拟币和股市的惊天利润固然令人可惜,但那种过山车般的刺激,却往往不是人人都能承受得住。所以,对于普遍民众来说,诱人的高收益如果不是在稳健安全的可控范围内,也不要轻易去触碰。

回顾过去几年的发展状况,综合考虑安全、收益等多方面趋势,目前来说,2018年可投的项目有以下几种。


性价比占优的“银行理财”,适合囊中有余的中产阶级

收益率:4-6%   安全性:高  投资门槛:5W起  灵活度:低

由于有银行信用和国家信用作保证,银行理财一贯被大家认为是最安全的理财方式,不过前段时间,国家出了份通知,要求银行理财产品不再承诺保本保息,打破刚兑,投资人必须自负盈亏。针对这样的情况,建议抓紧配置多样化投资产品,分散性投资。


人人持有的货币基金:适合投放少量日常开销资金

收益率:4%左右  安全性:高  投资门槛:低 灵活度:高

货币基金的风险是基金中最小的,近期收益已稳稳突破4%。不过作为货币基金巨头的余额宝近两年来多次下调限额,收益也算是业内倒数,所以建议只存放少量日常开销资金,投资收益可选其他产品。


越发明朗化的P2P:适合普遍民众小额分散投资

近几年来,P2P多次进入严格整改,行业日渐走向合法规范化。再加上备案工作的日渐紧迫,相信坑蒙拐骗的都必将灭亡,剩下来的都是靠真枪实弹打下来的。建议挑选类似汇银富通等选备案成功率大、安全保障体系完善的理财平台,可先试投3个月以内短期标,小额尝试,适当复投。(据悉,该平台3个月以内标预期年化收益可达10%-15%,投资门槛低至100元起投。)

投资说白了,就是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没有谁是天生的理财高手,只有不断地学习尝试和积累经验,才能把握住理财机会。当然,在投资理财过程中,最好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理财产品。



如果你没有强而有力的资金后盾、也没有承受风险压力的足够信心,那么就不要再眼巴巴的守着比特币和茅台股了,你要知道,当你还在幻想着有朝一日...的时候,比特币和茅台股的势头已过,而与你相同阶层的人也已经在其他理财方式中宏图大展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