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品鑫者
522 0

[黄金] 品鑫者:6.6美指回调非美齐反弹 黄金再次奋起抵抗战千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禁止发言

博士生

6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900 点
帖子
1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2-26
最后登录
2019-3-4

品鑫者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6-6 09:44:2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品鑫寄语 :

  合自己性格的事情,是最有价值的,不要单独去追求高收益率,不要拿自己的收益率和别人对比,为了所谓的虚荣,而改变自己的交易风格,使和自己的性格不匹配,导致交易的不快、不顺。例如,你是一个思想保守的人,或者你是一个年龄已大的人,你非得要和激进的人去比收益率,从而将自己的风格改为激进,例如仓位变大,入仓频繁增多,那么你的交易步骤很快就被打乱。坚持做适合自己的事情就是最好的!

  基本面概况 :

  黄金---自美指95关口未能取得有效上破后便展开一路下行态势,途中虽有小幅反弹但力度较弱,隔夜再收阴线,回调下行仍在延续。黄金方面,美指的高位持续盘整亦为黄金低位蓄力提供了较为宝贵的契机。昨日美盘后,黄金守住周一低点1289一线短线急速拉升,尾盘报收小阳线,微涨0.31%,可见千三关口多头反攻号角再度吹响,日内能否延续上行拿下千三,将是市场关注焦点之所在。

  原油---近期美原油产量持续增加,OPEC欲增产及市场减少对油价的看涨押注等多重利空因素笼罩于原油市场,油价受打压震荡下行。不过隔夜有消息传出美国已明确给出OPEC增产100万桶/每日的指示,市场预期得到验证,加之前期美油大幅下行已在高位积累了大量获利盘,故油价在65美金附近展开小幅反弹,截至尾盘报收小阳线,微涨1%,早间虽有API原油库存大减100万桶,但不及预期,市场反应平淡,晚间市场将再迎EIA原油库存,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行情解析 :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1365以来下跌趋势末端,从结构上来看当下K线在趋势线右侧回测趋势线后反弹,形态上K线再次下探1290支撑后大阳线拉升并出现多方炮的底部,整体上存在继续上行的可能,在博弈的角度上大阳线从1290支撑点开始明显强于阴线。在均线上短期均线于昨日晚间拐头往上,阳线击穿25MA与60MA后在120MA附近承压录得小阴线,说明中短期均线目前压力已经较小,而符合中短期均线压力小的走势只有震荡趋势,并且多重均线即将逐步走向粘合的行为也促使我们认为均线上具备粘合的条件,昨日操作也是根据这一点进行所以才有着1292与1290甚至1293.5还是继续做多上看。指标上KDJ暂时无确定性的方向,继续保持着零轨之后的震荡行情,MACD上快线慢线零轨附近金叉,动能红柱打开速度较慢,仍然未能出现快速拉升的信号,未来需要继续关注这种可能。总体上黄金目前走势已经运行在下行趋势右侧,并且再次的回撤并未打穿前期低点,在趋势上已经进入上升趋势中,严格来讲已经具备反弹的条件,而均线上多重均线预期中的粘合在一步步的运行,理论上短期均线将围绕中长期均线运行,当下短期线未触及长期线,震荡的确认信号还需要等待,而交易上可以开始考虑这种可能,日内黄金操作思路继续保持K线短期线冲击甚至打穿长期线形成多重均线粘合走势。

  黄金策略:多日盘整后金价急速拉升,多头上攻意愿强烈,优先多单布局思路。

  上方阻力:1306  1313  1326

  下方支撑: 1292 1286  1281

  原油:近期OPEC增产传闻持续笼罩在市场,美油受打压震荡下行。隔夜有消息传出美国要求OPEC增加原油产量100万桶/日,市场预期得到验证,加之前期大幅下跌后空头动能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油价美盘后在65美金关口展开小幅反弹态势,截至尾盘报收小阳线。不过从盘面来看,日图级别油价继续承压于MA5日短期均线,且副盘MACD双线发散运行于0轴下方绿柱延续,可见市场空头态势依旧保持。四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承压于下行趋势线压制,虽有反弹但依旧未能取得有效破位。早间虽有API库存大减200万桶,但对市场提振有限。故综合来看油价低位持续盘整概率较大,但趋势依旧偏空,操作上可考虑继续高空的策略为主。

  原油策略:日图级别油价震荡下行态势不改,操作上继续顺势高空策略为主。

  上方阻力:65.75  66.50

  下方支撑: 64.10 63.15

  作单不顺的时候,一定要暂时休息,任何人对于市场走势的判断不可能一贯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很可能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这时的樶佳选择。

  市场二八定律,注定樶终留下来的是少数,不要带着亏损离开本可以长存的投资市场。真金白银买教训樶不可取。学到了,你的本金也就所剩无几了。

  把专业交给我们,把时间留给家人。

  文/品鑫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产量 下行趋势 市场预期 原油库存 持续增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