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修明点金
961 0

[黄金] 楼修明:6.8黄金三顾千三受阻,多头已经乏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10 点
帖子
5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0
最后登录
2018-8-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交投前言——

  市场,就如一杯茶,浓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急也好,缓也好,那又如何;暖也好,冷也好,相视一笑。很多人都是市场的过客,很多人的事,我们都做不了主,但是一个善于抓住机会的人,必须首先是一个强者,只有强者,才能再无限次的打击和考验中坚持下来,抓住机会的尾巴,从而成就自己。

  行情回顾——

  黄金周四(6.7)再次走出过山车区间震荡走势,这也是本周第四个交易日的震荡走势。从亚盘开盘1295之后震荡上行,欧盘开始逐步发力,初次运行1299附近之后承压回落,临近美盘开始爆发一波上涨最高至1303附近。美盘开市公布出勤数据利空大资金顺势介入,让黄金从高处急转直下出现一波急跌,最低处1294附近后反弹,目前运行于1296附近。日内公布美国至6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2万人,略高于前值22.1万人但低于预期22.5万人,表明劳动力市场进一步收紧,目前认为劳动力市场接近甚至是达到充分就业状态。5月失业率降至3.8%,劳动力市场迅速收紧,且通胀企稳。

  消息面解析——

  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前一分钟,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94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8亿美元导致现货黄金短线上扬3美元,公布后,初请数据利空黄金,现货黄金缓慢下跌,北京时间21:25-21:28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158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5亿美元,现货黄金短线下挫4.5美元。

  美国至6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滑,表明劳动力市场进一步收紧,目前认为劳动力市场接近甚至是达到充分就业状态。5月失业率降至3.8%,为十八年来新低。劳动力市场迅速收紧,且通胀企稳,经济学家预测美联储下周将加息以防止经济过热。美国劳工部表示,缅因州的数据是估计值,而波多黎各和维尔京群岛的申请程序尚未从去年的飓风中恢复。

  修明认为:美联储加息预期也有所增加,但是川普始终不是一个会消停的人,美国重燃贸易战,尽管针对的不是中国但是对未来隐藏避险因素埋下伏笔。我们可以看到离加息越来越近,虽然美元表现的很强势,但是目前黄金还是没有在千三关口徘徊,不管是不是因为避险情绪的支撑,修明认为黄金经过非农也没有跌破一定支撑,那么加息前夕黄金下跌的可能性依旧不会太大。另外,随着特金会的临近,任何意外的变化都可能对黄金形成驱动,地缘政治对金价的影响仍然存在,黄金多头仍需要耐心等待机会。因此修明认为本周整体上还是依靠支撑位做多,关键阻力位做空都是比较合理和稳健的做单方法。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隔夜金价日线上收取十字星,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行情表现一定的反弹需求;4小时方面,昨日金价冲破1300后,未能守稳涨势,最终以1296附近震荡结束,而目前价格继续维持1296附近整理,有进一步下行的迹象,如此一来短期均线成为反弹中的首要*,加之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下行。小时图,短线走了一波反抽后,昨晚是没有延续的,回调到了1296附近,昨日开盘是一波小幅上行,上方千三*。目前黄金企稳1290上方,上方受到下行趋势线的阻力,上行动力不足。修明综合来看,无论是消息面还是技术面,都对黄金构成了打压,而偏弱的黄金走势也已经非常明显,所以,日内操作上高空低多思路不变,上方重点关注130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2一线支撑。若区间破位及时调整思路。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300-1302附近轻仓布局空单,止损放在1305,目标看1296附近;

  2、下方1293附近多,止损1289,目标看1298附近;


  黄金解套——


  解套方面,近几天的行情或许有部分朋友有被套的现象,比如周二晚间的暴涨,在1293下方做空的朋友如果没带止损现在已经被套牢了,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样才能有效避免被套。具体解套策略修明就不写了,因为之前我写出来了也有人反馈不知道怎样去具体实时操作,盲目跟进反而适得其反。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如有需要可以直接找修明即可!

  修明寄语——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到楼修明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更愿意成为你的知心朋友。若是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黄金精彩资讯可咨-询修明。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修明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修明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最后送给读者们的一句话: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