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ousseau
7251 25

再看陈才天对《资本论》的谬读和其自身的学术理解能力 [推广有奖]

21
Rousseau 发表于 2018-6-19 09:21: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陈才天 发表于 2018-6-16 06:27
你有译著出版了吗?

谁信你有翻译老陈那篇主帖的能力??
我认为你跟我谈著作出版真的很好笑,就凭你对最起码的量子纠缠的翻译都靠在线翻译,还连语句不通顺都不加注意就发上来了。
难道你那个量子纠缠的乘法还不叫笑话?还要上来再丢脸一次?
我愿意帮你翻译已经是很不错了,你找别人,别人连这个忙也不愿意帮——就冲你连起码的纠缠一词弄出个“乘法”来……
每一页都给你转一下这个链接,既然你如此希望表现自己的老没出息。


我是为写作而谋生,不为谋生而写作 —— 卡尔·马克思

使用道具

22
Rousseau 发表于 2018-6-21 00:21:4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陈才天 发表于 2018-6-19 20:49
阁下是否愿意依23楼意见行事??
成功,不收你费,不成功,每个字100美元,我跟你讲学术问题,不是来做生意。
而且,钱不是交到我这里,我会指定你交到某个大学的教授那里,他作为中间平台。稿件获得国外学术期刊发表后,他把钱退给你。
但是如果对方因为你的文章质量低劣而拒绝发表,对不起,我也不和你争论啥,也不和你发生关系,我是和那个教授发生关系,我问他要钱。
再说下去,我要涨价了……这件事,我的目标是“一字千金”,力争下半辈子迈巴赫随便开,不用再捡破烂过日子了。


我是为写作而谋生,不为谋生而写作 —— 卡尔·马克思

使用道具

23
Rousseau 发表于 2018-6-22 17:19:3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陈才天 发表于 2018-6-21 06:35
你嘴里说不讲钱,实讹诈,老陈头上那弄250万美金。哈哈!!

那就按你计划实施吧,老陈在国庆节前交正式稿 ...
我在联系律师,稍后回复你,到时候我会委托律师处理这个问题的。请你准备正稿吧。

我是为写作而谋生,不为谋生而写作 —— 卡尔·马克思

使用道具

24
Rousseau 发表于 2018-6-22 19:16:3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陈才天 发表于 2018-6-22 18:55
阁下,我看了一下你的相关资料,你的英语有点利害。估计翻译拙稿应不成问题。

但老陈不知你请律师做什 ...
阁下,我看了一下你的相关资料,你的英语有点利害。估计翻译拙稿应不成问题。

但老陈不知你请律师做什么用?你如是在北京,律师费用很高。你是不是为老陈一万元承诺之事才请律师?如是,那就不必请律师。解决方式是,你可将我的相关回复截图保存,待我不履行承诺时再走司法程序。
我在19楼和42楼的立场和以前的立场完全一致,我没有改变我的立场。
我对什么截图之类没有兴趣,任何图片都是可以P出来的。
我对你的承诺也没有任何信任,我在用贸易信用证的方式处理这个问题,明眼人都看懂了。
你现在退缩还来得及,我也是算准了你会当缩头乌龟,所以我也是刚刚给我微信上的律师朋友发微信。
我估计人家也是在看帖子链接,难以置信你这种文章的水平还发表到国际学术期刊上。

我是为写作而谋生,不为谋生而写作 —— 卡尔·马克思

使用道具

25
hhj 发表于 2018-6-23 21:25:46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你认为马克思有机器创造价值的观点吗?

使用道具

26
Rousseau 发表于 2018-6-25 08:21:4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陈才天 发表于 2018-6-23 07:02
如是说坚持你在19楼和42楼说的话,而对老陈23楼说的要求视而不见.还扬言已联系了律师,这纯粹是荒唐之举.与 ...
你主帖中有三个反驳老陈观点陈述,但提出的论据反而支持了老陈观点.你还不服气,拿国际期刊作虎皮.你想怎么样?
在本帖中,你对我的反驳从来没有提出过实质性的辩解,所以我允许你到国内外的期刊上去辩解,还不懂吗?
不要说,你英文不会,连截图也不会哟,你如果对我的主贴提出过实质性的辩解,我欢迎,并请截图或者直接发链接告诉我在第几楼?
怕了就不要对赌,你莫说在政治经济学理论上没有能力和我对赌,你在任何方面,职业培训、企业管理、行业研究和产业分析上,你都白给,懂吗?更不要在自己完全是门外汉的量子力学上在我面前显摆,我可以这样告诉你,你应该找一个我完全外行的领域来和我对垒,但以你的水平和能力,你每找一个领域,我都以你完全想不到的速度变得比你更专业更精通,从而瞬间使得你变成无知的小丑!
还有,不要发私信给我,我不和你达成私下交易,有事公开说。认输不是一件可耻的事情,可耻的是不懂装懂还要冒充学者!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