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林小倩
1461 0

外汇趋势系统怎么出场 外汇趋势交易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本科生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5 个
通用积分
3.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80 点
帖子
6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4
最后登录
2018-8-23

林小倩 发表于 2018-6-22 17:45:5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每一种外汇交易方法,其背后都有相应的技巧和注意点,对于很多常用趋势交易法的新手投资者来说,在进行炒汇交易的时候,不仅要了解顺应趋势交易做法,更要遵守一些注意事项。

趋势交易要怎么做?

首先,判断趋势。这很重要,如果趋势判断错误了,那么顺势逆势就没什么意义了,趋势判断的方法还是很多的,有均线系统,有道氏理论,有趋势理论等等,但是我们必须固定使用一套方法,也就是自己的一套判断趋势的方法,这样可以达到趋势判断前后的一致性。

其次,趋势交易也是顺势交易,那么,到底顺哪个势呢?应该顺趋势级别比较大的那个势,以及顺趋势强度比较大的那个势。中期上升趋势,最好不要急着做空;中期下跌趋势则不应该急着做多,而中期横盘趋势则不能多做,另外,短期趋势最好也要顺着。

最后,把握时机。在趋势交易中,最重要的就是把握最佳下单时机。过早入场交易容易受到市场的波动,不利于投资者交易计划的展开,而过晚入场的话,此时的趋势往往已经开始减弱、调整甚至是反转。

所以,做趋势交易时机的把握很重要,几乎可以说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因此很多外汇交易平台在交易系统的稳定性和快捷性上努力精进。

新手需要注意什么?

除了需要了解趋势交易的做法,还有一些方面也是需要投资者多加注意的:

1.注意保护利润。新手要注意保护利润,永远不要让自己的利润回吐,甚至变成亏损,并且不能让本金亏损。

2.设置好止盈损。建仓的同时要注意设置好止盈止损,想要盈利首先要做到不能大亏,止损可以很好地帮助投资者控制亏损风险。

3.顺势交易。同样还要顺应汇价波动的趋势交易,趋势上升时,遇上低价位就买进,趋势下降时,汇价在高位就卖出,而且最好只坚持做一个方向。

4.避免频繁交易。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亏损,新手投资者在做趋势交易时,最好不要频繁交易,因为不是每个时候都是合适的交易时机。

投资领域里没有保证获利的方法,但是遵守交易计划可以使你走上漫长的成功之路,因此在进行外汇趋势交易时,你必须发展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计划,这主要需要你保持耐心,严格遵守自己建立的原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外汇交易平台 趋势交易 趋势判断 交易计划 频繁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