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大田环球
929 0

[黄金] 什么叫滑点?如何避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0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21
最后登录
2018-11-23

大田环球 发表于 2018-6-29 10:47:3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什么叫滑点?贵金属市场是国际市场,市场的变化很大,在波动剧烈的时候,投资者的下单和最终的下单价位出现差距,这就是滑点。而滑点对投资者来说是不可控的因素,那该如何避免?下面给大家介绍关于贵金属投资的滑点知识吧。

timg (1).jpg


  1、什么叫滑点?

  简单来说,滑点就是投资者在建仓下单的价格和真实成交之后的价格存在差距。比如在1300美元时候下单,结果真实的交易单子显示的是1300.5美元,毫无疑问在做多的时候,遇到这种滑点,将减少投资者的盈利。

  2、为什么出现滑点

  滑点的可能有如下两个原因,一是硬件问题,在非农行情波动大的时候网络迟延,自然下单和正式交易的时候价格就会有差距;另一种情况往往是黑平台交易商在幕后恶意操作导致的,造成下单价格和真实交易价格不同。

  3、滑点与跳空的区别

  很多投资者误解跳空和滑点是一个意思,其实不是的。滑点是因为服务器或者人为因素造成的,而跳空更多是市场的正常现象,在行情波动明显的时候,买卖交易频繁,存在某个价位没有报价的情况,也就是市场上确实不存在这样的价位。

限价平台.jpg


  4、如何避免滑点风险?

  贵金属投资收益高,但是风险不小。投资者可以利用限价平台控制滑点风险。限价平台按照投资者设置的止损止盈价格交易,而市价平台按照跳涨空出现的第一个价格交易。一旦市场逆势跳空,市价平台忽视投资者设置的止损价格,投资者将面临巨大损失。

  虽然限价平台可以严格按照投资者设置的止损止盈价格交易,但前提是投资者要设置止损止盈。很多投资者自认为可以不设止盈才能获得最大的收益,这种自大的想法,常常给投资者带来厄运。贵金属投资市场变化莫测,提前设置止盈止损,才能规避滑点风险。

  什么叫滑点?如何避免?正确选择限价平台,能帮助投资者更好的避免滑点风险,把握盈利。当然除了限价平台,选择一个优质正规的交易平台,才是您安全、安心投资的首要基础。所以,投资之前,选择好的交易平台,才能真正实现安全投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贵金属投资 贵金属市场 如何避免 行情波动 交易平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