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鑫师
840 0

[入门区公告] 金鑫师:7.2黄金早评,黄金周一重要布局,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28
最后登录
2018-7-5

金鑫师 发表于 2018-7-2 04:15:5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本周行情回顾及下周消息面解读:

  本周黄金的行情整体呈现持续回调的走势,从周一金价开始下跌,一直到周四,金价因美元的强势从而持续下跌,最低跌至1245.7美元一线,触及六个月以来的低点,因受益于美国和欧洲的货币政策分歧以及欧洲的政治局势,而美元也触及11个月高位。不过,在尾盘周五早盘中,金价再次触及下方1245一线低点后因美元回落,黄金短线反弹回升,到了今日凌晨收盘之际,整体小幅收涨,黄金并顺势站上1250关口上方,从而使下周金价继续下行一些支撑。

  1:美联储6月政策会议纪要来袭

  下周五凌晨(02:00),万众期待的美联储6月货币纪要重磅来袭,这将是下周最重要一大事件。在6月政策会议纪要中,金煌轩认为美联储将可能重点讨论财政政策,通胀和金融情况;以及现在愈演愈烈的贸易局势之下,对美国经济造成的短期影响。如果本次会议纪要中并没有提到美联储今年会加息4次,而是强调缓慢加息,那么黄金可能会因此获得提振。

  2:贸易风波再掀波澜,警惕特朗普再搞“大动作”

  今天7月1日,欧盟开始对美国产品启动报复性关税。早前,美国加征钢铝关税,造成多国不满,欧盟随即宣布,对于实施钢铁等进口限制措施的美国,欧盟将以牙还牙,对其进行同等额度的报复。而在这之前,欧盟贸易委员表示,鉴于美方决定推行钢铝关税,欧盟已经不再进行与美国对商品贸易的谈判。

  3:超级数据大非农引人瞩目,大行情或将一触即发

  下周,除了6月政策会议纪要以外,仍会有众多密集数据降临。其中最重要的是定于周五公布的6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美国的就业数据常常反映美国经济的强劲程度,市场通过对数据的分析,从而更深入的衡量目前的经济情况。在重大数据的包围之下,美元的变化要警惕,届时,黄金市场会因为美元的走动而产生巨大波动。

  

  【那么对于周一走势分析,黄金周一走势如何布局】

  黄金技术面上来看,周线图上分析,金价连续三周收跌之后,当前金价仍然持于近期低位运行,K线目前持于布林带下轨线上布林带开口运行,后市预计会继续在下轨附近测试;技术指标上,均线空头排列持于K线上方,KDJ勾头向下持于超卖区;周线趋势上仍然偏空。日线图上看,本周以来金价一直沿下轨迹象持续走弱,不过周五金价反弹收涨暂时脱离下轨支撑,但是隔夜反弹受到5日均线的压制;目前日线均线空头排列,ktj勾头向上;目前日线上大趋势依然看跌,不过短线有反弹修正的迹象,下周一继续关注5日均线阻力1255-56的破位情况,阻力不破后市仍然弱势震荡;若破位企稳则进一步看1260关口位置。

  4小时图上来看,目前金价持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走平有缩口迹象,后面若进一步反弹则关注上方的阻力1260附近;支撑方面,短线关注低点1246-48附近;短期黄金预计维持震荡调整;

  金煌轩综合来看,黄金大方向继续看跌,短线上看震荡调整,因此下周一趋势先看震荡,区间关注1246-60;操作上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不用盲目的追涨杀跌。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金煌轩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文/金煌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