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鑫师
985 0

[入门区公告] 金鑫师:7.2非农来袭,黄金多头回转去向如何?黄金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28
最后登录
2018-7-5

金鑫师 发表于 2018-7-2 04:45:5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周末愉快,六月份结束了,上半年,遗憾或是圆满,已成过往,下半年,努力还是懈怠,别留遗憾!关于工作,好像我们都会羡慕彼此,羡慕有人能早早下班,羡慕有人能拿高薪,羡慕有人有勇气辞工作去市场做交易,从此过上了你心向往之的生活。可是你知道吗?没有一份工作是不委屈的。拿煌轩的工作来说,也许你只看到表面光鲜的我,而并不知道专注分析八年如一日的我,夙兴夜寐,但每一笔交易煌轩都是尽心尽责,但也会招致很多人的非议、甚至是谩骂,我不是人民币,我做不到人人都喜欢,我只是在追求真实、追求诚信、追求精益求精....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国际黄金周五收盘1252.34美元/盎司,国际黄金连续四日的跌势终结有所回升上扬MA5均线,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日线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趋势,日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消耗,DIF与DEA粘合交叉下行,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有拐头上扬的迹象,暂时徘徊数值3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徘徊数值20附近波幅,金煌轩个人觉得国际黄金短期有企稳回升的需求。

  从4小时上看,布林带开口向右,金价运行在中上轨附近你,5日均线拐头上穿10日均线,金叉上行,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于零轴下方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逐步放量。kdj面三线金叉上行。整体表现空头企稳。综合来看金煌轩魏欣jjb706个人认为尽管全球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及贸易摩擦的不断升级理应利好黄金,但受强势美元压制,黄金价格已在上半年创下了约4%的跌幅。一旦美元转弱,黄金或将重新迎来上行机会。

  

  黄金交易思路:

  周五日线收阳,并不构成筑底反转的走势,跌了这么多,反弹修正也是在所难免的,趋势上还是继续保持顺势做空的思路;短线而言周五的反弹力度虽然不大,但是连续性还是比较好的,周一开盘在没有大的利空消息面的影响下短线维持周五的反弹走势看一波反弹后在顺势看空;操作上回落1250附近多,止损1245,目标1255-1256;反弹1256-1258空,止损1261,目标1250-1248,破位看1245。

  黄金解套策略:

  1、1265上方被套多单,金煌轩相信很多朋友已经锁仓了,对于资金小或是没有锁仓的朋友,宫搃皓金煌轩建议不要去盲目的抄底,因为黄金不断的刷新低点,目前黄金一再破位,金煌轩建议等反弹高点减仓或是在低点空高点多来减小损失;

  2、1260-1265之间被套多单,目前被套点位也有十多个点了,目前我想很多朋友也很着急,因为黄金一直看不到底,但是金煌轩想说的是在在最近的行情中黄金不断的来回扫也是个机会,可以通过高沽低渣来拉低均价,把握的好的可以赚钱出来!

  3、1255-1260之间被套多单,公肿号金煌轩看来,目前被套点位不算严重,金煌轩建议损失小的直接小损出来,因为单子在里面我相信对您的生活也造成了影响,小损出来重头开始也是好事,如果不愿意可以通过高沽低渣来把握利润达到解套的目的!

  

  非农来袭,黄金翻仓回本方案助你止盈

  六月份结束了,不管上半年遗憾或是圆满都已成过往,下半年要努力还是懈怠,都请认真过好每一天,别留遗憾!六月三线完美收官,七月的到来临注定不平凡,贸yi战进程、欧盟关税、非农数据以及fomc会议纪要重磅来袭,以至于市场需要关注的是美联储措辞会否有新的变化。与此同时,欧盟、中国对美报复关税执行之日也将到来,届时市场恐将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一:1—6万美金,煌轩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7—12万美金,煌轩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3万美金以上,煌轩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机会在于把握,盈亏在于选择,祝愿各位投资朋友在下周交易中大获全胜!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本文由金煌轩独家编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