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l8709
1206 2

[每天一个数据分析师] 2018年工业互联网峰会:BI成企业转型奠基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1粉丝

副教授

39%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Power-BI 财务分析系统

威望
0
论坛币
285 个
通用积分
4.0962
学术水平
36 点
热心指数
37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11062 点
帖子
40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5
最后登录
2021-9-17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为推动珠海市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2018年7月6日,珠海市成功举办了以“工业互联、智造转型”为主题的“2018年珠海市工业互联网峰会”。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刘嘉、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杨穆等相关领导、专业人士以及30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峰会。
1.jpg   据悉,此次峰会吸引了珠三角地区乃至全国互联网工业巨头齐聚一堂,珠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与之签订多份工业互联网发展协议,涉及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工业互联网技术服务、BI商业智能可视化分析技术等多个领域。其中,珠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与广州阿里云计算应用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珠海市工业互联网技术服务平台”合作协议,与360企业安全集团签订共建“共建珠海市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服务平台”合作协议,与珠海奥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工业互联网峰会   珠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通过搭建“珠海市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加强产业支撑,促进融合应用,加快中小企业互联网创新和应用普及,奥威软件将帮助制造业转型升级,确定了商业智能BI作为传统生产制造业升级转型奠基石的地位。
  奥威BI展示实际应用展台人潮汹涌
  应大会要求,珠海奥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会场外设立了专门的数据可视化分析展台,供与会生产制造业商近距离了解商业智能BI的实际应用,吸引了大批生产制造商代表前来咨询了解。

制造商代表咨询奥威商业BI   数据可视化分析:数字化、智能化管理分析
  数据可视化分析,简而言之就是将枯燥难懂的数据变成简单易懂的图表。
  不仅简单易懂,还提供多种角度,多种方式的观察、查看、保存,提高数据利用率,真正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分析管理。

制造业BI标准解决方案   制造业BI标准解决方案只为制造业而生
  珠海奥威软件提出的“制造业BI标准解决方案”,实现了高智能数据可视化分析和制造业实际需求的完美切合,升级全新生产数据可视化管理,打造新一代智慧工厂。
  数据实时对接,更直观、及时掌握生产进度、质量控制
  从接单到生产、采购到质量,全面升级数据可视化管理
  即便是手工数据也能智能分析

生产制造业可视化方案   奥威BI的生产制造业可视化方案,真正将生产数据直观了当地展示在企业眼前。即便身处异地,企业也能在最短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了解生产进度,合理分配生产任务,最大化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能耗,从而实现在保证甚至提高生产效率的前提下降低生产成本。
  商业智能BI给传统生产制造业升级转型提供大数据可视化分析支持,加快其升级转型,适应大数据市场时代,是生产制造业升级转型不可或缺的重要奠基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工业互联网峰会 制造业BI解决方案 生产制造可视化方案

沙发
haipeng1221 发表于 2018-7-14 19:23: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厉害了!!!

使用道具

藤椅
tianwk 发表于 2018-7-28 23:33:2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楼主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