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ksrtly
7655 0

外汇提现没有到账怎么办 外汇平台提现需要多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本科生

5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99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30
最后登录
2018-8-3

ksrtly 发表于 2018-7-30 17:24:0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入金能随时取出吗?这是许多外汇投资人会考虑到的问题。近段时间以来,不少昔日闻名的P2P平台相继暴雷跑路,让平台安全问题被再一次推到了公众视野前,不少外汇投资者也加入讨论“我们的钱交给平台了是否安全,能随时取出来吗?”针对这些疑问,我们咨询了不少外汇平台的相关负责人。

    “外汇入金能够随时退出,这是正规的外汇监管机构对外汇平台的严格规定,外汇平台是必须要遵守的,比如我们的平台,客户的资金都是交由银行隔离托管,公司是无权去挪用的。如果投资人选择的外汇平台不给退出入金的话,投资人可以直接向外汇监管机构进行投诉。”这是受美国NFA和新西兰FSP监管的国际老牌外汇交易商巨汇GGFX给出的答复。

    在这里,我们还进行了一些不能出金的特殊情况总结,如果投资者资金无法提取,可以看看是否遇到了以下状况才导致的:

    1、外汇入金之后,想要进行出金但是自己却有仓位。因为外汇仓位是需要占用一定的保证金的,如果投资人出金金额过多就会导致自己仓位抵抗风险的能力不足,因此不能出金。这时候投资人将自己的仓位平仓就可以出金了。

  2、选择出金的方式错误,外汇入金之后,出金的方法通常是和入金的时候路径要相同,举例来说,如果外汇入金选择的是银联卡入金,那么出金就必须要选择银联卡出金,如果选择错误是不能进行出金的。

    最后要说的是,不管哪行哪业,都会有投机倒把的不法分子给行业抹黑,从业者及投资者切记要提高警惕,但也万万不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失去对未来的信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