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iminpark
772 0

[其他] 我们都一样:洛阳师范学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在延河的红色邂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初中生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0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15
最后登录
2018-8-7

jiminpark 发表于 2018-8-5 17:45:5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重温知情岁月,学“习”在路上。近日,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的梁家河红色寻访实践队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偶遇中国石油大学学“习”在路上社会实践队,双方即兴在纪念馆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跨校交流会。

          双方进行友好的自我介绍后,首先就各自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经验进行交流。“创新创业的难题在于对学生思维和思路的引导,加上受到资金、学生的眼界、经验等的影响,现阶段我们学院的创业存在很多问题。”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石晨星说道。“现今很多高校都面临转型发展,校企合作对于创新创业的发展是一种有益的尝试。”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辅导员老师说道。

          除此之外,双方对于党员的发展和培养的过程中各自的优势做法进行交流。就这一问题,梁家河红色寻访实践队的赵老师阐述了他们应对的方法,即采取严进严出的方式,适时给予党员考验,要求青年党员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承担责任,时刻牢记党的教诲,牢记身份意识。张老师表示在石油大学支部建设要进一步理顺,为青年入党提供更好的条件支持。

          两支队伍因共同的理想信念在宝塔山下结缘,此次交流会让两支队伍更加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当努力的方向,互相学习,共同提升。时代在发展,历史在变迁,相信在青年大学生的不懈努力、不断探索下,青年一代一定能够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为国家和民族的兴旺发达贡献自己的力量。

交流会老师讲话.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