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李巧沁
586 1

[黄金] 李巧沁:8.16白银、黄金投资也能做短线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小学生

6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12
最后登录
2018-9-7

李巧沁 发表于 2018-8-16 10:44:4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投资者都认为贵金属的投资最适合的就是做长期投资,一般不会做短线投资,就不需要进行基本分析。但是今天梦夕将要向大家介绍白银投资也能够做短线,这就需要较强的技术分析。短线投资白银的优势就在于机动性强,提前落袋为安让很多投资者都想进行短线投资。短线操作就不一定会输,追涨会赚钱吸低也可能会赚钱,输赢和手法无关关键在于理念和执行力。

  如果市场处在多头控制的趋势中这时候均线的位置就非常重要了。一般情况下在多头控制情况下,对季线、半年线、年线回抽的机会非常小,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这时候大盘处在强势之中很少有机会这样深的回探。

  ​我们能够从实盘中看到到底是哪根均线在低吸。有时候我们可以从短期均线附近找到极佳的入场点。我们怎样进行判别呢?首先,这和自己的交易系统有关系,没有一种交易系统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然后,我们要了解常规的技术印证方法。金梦夕举例来说,打到重要短期均线的时候就会符合短期调整周期的要求。

  技术分析的本质是一个概率分析,在哪些部位介入市场对我们的投资有利,是我们的成功率更大,都不可能做到绝对的胜算。技术和策略的目的就是要防范风险,在这个基础之上然后再想着获得更大的收益。

  对于任何一种投资品种、投资技术都需要有很好的投资技巧,短线投资对技巧要求更高,不然,一旦出现差错将会造成重大的损失。

  文/李巧沁(Liqiaoqin08)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短线投资 交易系统 技术分析 长期投资 调整周期

hifinecon 发表于 2018-8-16 13:50:4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 LZ for this wonderful information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