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yoobaoabc
629 3

[讨论] “税收减免和就业法案”:会计师的机遇,还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10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6 点
帖子
5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30
最后登录
2018-9-22

yoobaoabc 发表于 2018-9-3 12:10:3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税收改革法案”也被称为“税收减免和就业法案”,于2017年12月22日审议通过。这是美国30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税法改革,大幅度改革了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毫无疑问,“税收减免和就业法案”改变了会计师所做的工作,但是,它对会计行业来说是机遇,还是?继续阅读,权衡利弊。

1 简化个人税务准备

诸如限制逐项扣除、增加标准扣除额、取消个人免税额、增加替代最低税额(AMT)门槛等变化,大大简化了个人收益的准备工作。

Pro:由于这些变化使得个人纳税申报表的复杂程度降低,税务准备人员可以抓住机会从小时计费转为在相同数量的金钱下收取的服务费用是一样的,从而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同类服务。准备个人纳税申报表的数量减少也有助于准备更复杂的个人和商业纳税申报表。难度级别越高,计费时间和收费越高。

Con:复杂程度较低,会降低税务人员的收入潜力。纳税人可能更喜欢自己的申报,而不是雇佣专业人员。对于那些仍然雇用税务专业人员的人来说,由于收益不是那么复杂,所以可用的计费时间较短。

2 更多税务规划和咨询服务的机会

“税收减免和就业法案”的新要素,如合格的营业收入扣除(QBI),通过实体(合伙企业,S-Corp,LLC以及独资企业等)提供了更多税务规划和咨询服务的机会。这种复杂的扣除仅适用于某些类型的企业,并且具有收入和工资限制。随着有关这一新扣除的更多信息变得可用,客户将需要更多关于如何实施这项新的潜在税收节约策略的指导。

Pro:税务规划和咨询服务被视为是对客户的增值收益,它提供了与纳税准备服务相比,收取更多这方面服务费用的机会。对于那些喜欢与客户互动的人来说,这些职责需要更多的面向客户的互动,从而产生更深层次的联系和共同体。

Con:税务规划和咨询服务对于一些税务人员来说可能是新的,因此呈现出新的学习曲线。学习如何提供这些服务不仅需要占用某些为客户服务的时间,而且可能需要投入一定的金钱来获得相应的学习软件和培训服务。

3增加注册会计师(USCPA)的价值

令人惊讶的是,“税收减免和就业法案”使税务人员非常受欢迎。会计师不再被视为“反复嚼数字的人”,现在还被视为是“税收减免和就业法案”的教育工作者。如果你是注册会计师(USCPA),只要其他人发现你有这个头衔,你就准备好迎接大量与税务相关的问题咨询。

Pro:如果你真的专攻税收,那么你可以把自己定位为新法案的专家。作为一个企业主或作为一个税务角色的雇员,你将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税务客户或更多的工作机会。

Con:如果你不专攻税收,或者还不熟悉新税法,你得为某些失望做好准备,因为你可能会失去获得新客户的机会。

“税收减免和就业法案”为会计界提供了许多机会和威胁。自己权衡利弊之后,“税收减免和就业法案”如何影响你的会计职业生涯?

转自宏  景商务咨询,转载请标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512661101 发表于 2020-6-5 22:25:0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512661101 发表于 2020-6-5 22:25:2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512661101 发表于 2020-6-5 23:17:3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