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萱彤
606 0

[论坛使用小窍门] 王萱彤:9.5黄金小幅反弹弱势不改,原油未破70继续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8
最后登录
2018-10-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每天的行情起起伏伏,总有那么一些朋友在这个黄金市场单子被套住,无论劝了多少回,总有那么些朋友在操作的时候习惯性的不带止损止盈,萱彤想说,不要总是去抱有那一份侥幸心理来做投资,那样是不会有你想要的收获的。投资需要一颗时常保持冷静的心和过硬的专业知识。两者缺一不可。少了任何一个,结果无非是经常被套四处寻找解套方法或是亏损严重最终心身疲惫黯然离场。

周三(9月5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鉴于基本面多个利好因素,在失守95.03前,后市偏向延续涨势;现货黄金隔夜失守1200整数关口,看空信号有所增加,短线也偏向延续跌势;原油市场,隔夜油价冲高回落,对库欣原油库存可能增加的利空影响以及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盖过了其他利好消息,油价短线见顶风险有所增加,在顶破70整数关口前,后市偏空。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看并无太多变化,近期走势处于偏弱整理状态。周线上,均线指标空头排列,布林带向下开口趋势放缓,金价围绕5日均线运行,上方阻力关注1202附近,这是黄金在1122-1366的牛市行情黄金分割0.382位置,是目前金价面临的主要压力区域,STO指标金叉向上,显示反弹信号,不过MACD依旧死叉,绿色能量柱大幅放量,整体走势依旧承压。日线上,布林带收窄,金价围绕布林带中轨运行,STO死叉向下,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衰减,走势震荡偏弱运行。综合来看,萱彤个人认为黄金受贸易战以及美联储加息影响,整体走势仍将继续承压,短期走势偏弱震荡整理,所以操作思路上萱彤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00-12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5-118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189-119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5-1197一线;

2,上方见1198-120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0-1182一线,破位持有;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行情还是非常的给力,因为突发飓风影响,墨西哥原油平台关闭,油价短线飙升最高至71.4一线。不过随后又迎来急速跌势,油价之所以快速回落,是因为飓风也不是持续性狂刮的,不然还得了,后面肯定会减弱平息,再者美伊关系持续发酵,这些因素都是导致油价的一个大起大落。日线周期以长上引线的阴柱收尾,在趋势上形成高位反转的走势,5日均线向下拐角,早间开盘也运行在10日均线附近,对于日内思路而言,是继续看弱势调整的信号。

4小时经过昨日下探回升的修正,附图指标背离已经被消化掉。若是今日破高70.48,则会延伸上行空间,结构上拉动指标向上整理偏多,当然不排除短线仍有回落的可能。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萱彤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先关注上方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70.3-70.5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9.5-69.3;

2、回调68.5-68.7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9.5-69.7,破位继续持有;

关于解套:

由于黄金近来暴跌急涨,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高位的多单或低位的空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萱彤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面对套单的朋友寻求帮助,我会利用他们剩余的资金在仓位允许的情況下,去做一个区间操作,多次累计利润,去逐渐弥补套单的损失,即使行情不配合,深套的单子即使砍掉,多次区间操作累积的利润也足够弥补砍单的大部分损失。行情是无法人为诀定,但是操作是可以控制的,在抛开行情不谈的前提下,老师的技术和相互的操作的配合诀定了你的结果。

这是个金融市场,行情随时会变。该变通的时候就变通,不要和自己赌气,不要和行情去拼运气,不要望梅止渴画饼充饥,不要吃着锅里看着碗里,不要为了芝麻丢了西瓜。一切操作的终极目的就是为了盈利。行情日日有,关键看队友。目前投资盈利状况不佳或多空单被套,均可联系萱彤老师,精准分析等你体验,期待与您合作!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萱彤分析团队

  撰文/王萱彤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