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lili89
1168 0

[投资学] 银天下:有种解套叫不作为,骗子要防技术要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0 点
帖子
1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5
最后登录
2018-12-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个行业要了解其中的规律,才能如鱼得水。黄金投资同样如此,学会了其中的操作技能及分析方法,才能获得成效,才能防好骗子。今日,先随银天下来了解一种叫做不作为的解套法则。

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明白,最常用的解套法就是止损。可是银天下想说,此法并不适合所有的解套者。有时候不作为,其实是等待行情回转。

什么时候用此法呢?据银天下了解,分析近期黄金行情如果是箱体区间震荡行情高位多单被套那么完全可以等待行情触底反弹后出局而不必急于止损,只要箱体下方支撑未破就继续持有,行情回转后便会自动解套,尤其是大趋势正确的情况下短线回调只要不破下方支撑便可持有。

解套技能学习了,再随银天下来关注一下今日重点关注消息:

周三(912) 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7:00欧元区7月工业产出月率;待定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美国时段,建议投资者关注20:30美国8PPI月率;22:30 美国至9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次日00:45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底特律经济俱乐部午餐会上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前景发表讲话;次日02:00 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展望今日,瑞典大选将公布最终结果,谨防飞出黑天鹅事件;飓风继续威胁美国产油重地,油市今晚还将迎来两个大考验;银天下想问,美国通胀数据来袭,美联储明晨亮相,又将如何搅动市场?

投资者都需要明白的一个道理,就是分析走势时,必须将技术面及基本面都考虑在内。最后,银天下提醒,黄金投资有风险,要防好骗子,要学好技能,其中解套最好的方法就是防止被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银天下 EIA原油库存 黑天鹅事件 黄金投资 触底反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