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行同陌路
955 0

[其他] 腾飞服贸-家政保姆有哪几种类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大专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40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7
最后登录
2018-9-28

行同陌路 发表于 2018-9-12 16:17:0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家政服务行业的不断发展,家政公司和家政服务人员的数量逐渐增多,其中增长速度最快的就是保姆,目前的保姆主要分成三种类型,分别是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和高级保姆。
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一般都是外地务工人员,她们的受教育程度和文化水平都不高,甚至都没有做保姆的工作经验,但是为了生存,她们选择从事保姆服务行业。这类保姆没有自己的居住地,家政服务期间要住在客户的家里,这样的保姆受部分家庭的喜爱,住在客户家里,他们可以随时为家庭服务,对雇主来说很方便。
不住家保姆
不住家保姆一般都是市内的下岗人员,她们需要赚取生活收入满足自己的生存需要,她们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市内,这样的保姆不住在客户的家中,很受客户的欢迎。
不同的保姆有不同的优势,客户要根据自己的家庭情况和现实需要选择合适的保姆。
高级保姆
所谓高级保姆就是专业性、素质等方面都很高的家政服务人员,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对家政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对家政服务人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适应人们现代化的家政服务需求,高级保姆应运而生,高级保姆不同于一般的保姆,高级保姆的学历高、专业技能强、工作细致,她们不只做一些简单的家务,还做一些有难度的工作,比如对雇主家孩子学习进行辅导、教育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