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行同陌路
810 0

[其他] 腾飞服贸-家政人员必须掌握哪些老人护理常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大专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40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7
最后登录
2018-9-28

行同陌路 发表于 2018-9-12 16:29:4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人口老龄化速度的加快,市场对家政服务的需求逐渐增加,尤其是对养老护理服务的需求急剧增加。现在很多的白领忙于工作,无法照顾家里的老人,因此,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为老人请一个护工,帮助其照顾老人。那么家政公司的养老护理人员应该掌握哪些老人护理常识呢?
一、忌用硬毛牙刷。一般老人的牙龈软,硬毛牙刷的毛质较硬,一旦使用,就会造成创伤性牙龈破损,容易引起牙周病,因此,护理人员在照顾老人时,要注意给老人使用软毛牙刷。
二、忌吃得过饱。老年人的胃肠不同于年轻人,他们的消化功能比较弱,如果吃的太饱,就会造成上腹饱胀,会影响心肺的正常活动。消化食物时很多的血液会集中到胃肠中,容易导致心脑供血不足,诱发心肌梗塞。因此,老人吃饭切忌过饱。
三、忌饮食过咸。吃盐会增加循环的血量,老人的肾脏功能比较弱,吃盐过多,容易导致血管缩短、血压升高,这样一来,老人的心脏负荷就会加重,易诱发心力衰竭。
四、忌贪杯狂饮。老人喝酒过量能使血管扩张、血压下降,容易诱发心绞痛,或者血压突然升高,引发脑溢血。喝少量的酒,对身体是有好处的,但是酒喝多了,却会对老人的生命造成一定的威严,因此,护理人员要控制老人的喝酒量。
五、忌睡弹簧床。弹簧床会使老人的身体中段下陷,这样一来下面的肌肉会被拉紧,患有颈椎病、腰肌劳损、骨质增生等病症的老人,一旦睡弹簧床病症就会加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