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521 0

[其他] 腾飞服贸-家政服务行业月嫂是如何选择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3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0 点
帖子
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3
最后登录
2018-9-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尤其是二胎开放后,月嫂的市场越来越火爆,随之而来的也就是更多的护理纠纷,那么怎样挑选月嫂比较好呢?
1.选择专业规范的家政公司。尽量通过家政公司选择月嫂,不要通过私人、中介的方式,同时要仔细查询家政公司的经营资质和资历。
2.签订书面协议。在与家政公司签订的书面协议中一定要约定清楚双方的权利义务,对于不明白的条款一定要弄清楚具体含义,并进行备注,另外最好要约定清楚违约的条款,以防万一。
3.核查月嫂证件。对于家政公司的月嫂,一定要核查她的身份证件、健康证明以及专业资格,防止证件作假,另外也要注意月嫂的个人素质。
4.面谈。面谈相当于对月嫂的面试,可以提问一些专业的护理问题,看看月嫂是否专业,如果对月嫂有其他的要求,也还可以问些其他的内容。
5.跟踪观察。请了月嫂之后,也要经常看看月嫂、产妇和孩子,可以通过产妇的体验了解月嫂的实际工作成效,防止发生意外情况。
6.保留证据。月嫂的工作期间,可以适当保留一些服务证据,防止发生纠纷后掰扯不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