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tianshicuo
719 0

2018 SMR 机经及相关知识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本科生

5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72 个
通用积分
1.33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1 点
帖子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0
最后登录
2021-7-12

tianshicuo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9-26 09:53:5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点上面附件图标,上传附件后可设置现金定价
QFD的分解步骤
顾客需求是QFD最基本的输入。顾客需求的获取是QFD实施中最关键也是最困难的工作。要通过各种先进的方法、手段和渠道搜集、分析和整理顾客的各种需求,并采用数学的方式加以描述。QFD的应用涉及了产品形成全过程的各个阶段,尤其是产品的设计和生产规划阶段。被认为是一种在产品开发阶段进行质量保证的方法。

1.确定顾客的需求(市场调查,调查表,问题选择,访谈)
2.产品规划(重点就是VOC能够转化为CTQ,同时包括对需求相关性和技术相关性的评估)
3.产品设计方案确定(产品的概要设计和系统设计)
4.零件规划(确定对整个产品需求或子系统有影响的关键部件或零件属性,并通过FMEA,FTA等方法评估风险,制定预防措施)
5.零件设计和工艺过程设计(产品详细设计和工艺过程设计)
6.工艺规划(确定与关键产品特性对应的关键工艺步骤和关键工序)
7.工艺质量控制(确定关键后->控制参数,控制点,检验)

30.post-failure
Post-failure analysis
One of the critical activities of operations and process resilience is to understand why a failure has occurred. This activity is called post-failure analysis. It is used to uncover the root cause of failures. This includes such activities as the following:
_ Accident investigation, where large-scale national disasters like oil tanker spillages and
airplane accidents are investigated using specifically trained staff.
_ Failure traceability, where procedures ensure that failures can be traced back to where
they originated.



 Kaizen就是解决问题的过程,如果要想弄清一个问题的本质并彻底解决它,人们首先要收集和分析相关数据,才能真正了解这个问题。任何没有数据分析的基础而凭感觉或 猜测去解决问题的尝试都不是客观的,对有关问题现有状况数据的收集、检查和分析是找出解决问题办法和进一步完善的措施的基础。
Kaizen 构成
全面质量管理TQM
TPM 改善和快速换模
准时生产体制JIT
合理化提案建议
小组活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SMR 机经及摘抄相关知识点.docx

1.46 MB

需要: RMB 66 元  [购买]

吐血整理SMR 知识点 考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