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不吃饭咯
11386 0

mt4最好用最精确的指标讲解 详解24个经典技术指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30 点
帖子
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8-10-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mt4最好用最精确的指标讲解 详解24个经典技术指标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以往被视为高大上的金融交易逐渐深入民间,为许多以往没接触过外汇交易的朋友开启了一扇大门。然而在交易外汇的过程中有人赚的盆满钵满、有人则亏的倾家荡产,为什么有些交易者总能够在市场上获利,而其他人却总是亏的一塌糊涂?
人性是一致的,那么为什么大部分的交易者是亏损的?其实很重要的一大原因是归于「人性」,因为人性是一致的,所以如果今天你完全凭借感觉、跟随人性做交易,那自然而然会沦为那80%的交易者,注定将损失惨重,因此在做外汇交易时,巨汇ggfx陈洪新导师一直强调绝对不能没有技术、全凭感觉交易。
8020法则,在投机市场里有着这么一个定律8020法则,简单的理解就是市场上的交易者有超过80%的人是亏损的,只有不到20%的交易者是获利的并赚走前面这些人的钱,这样的情况不只在外汇交易中发生,包含在股票、期货、贵金属、原油交易等等都是如此,所以我们应该思考的是要如何成为那20%的交易者,在踏入市场之前一定要有这样的觉悟、不要过度乐观。
打造交易系统,这也是为什么所有的交易高手都有自己的一套清晰的交易系统,并不断的耳提面命要做好风险控管、有纪律的交易,其实说白了就是在想办法克服人性,尽量将我们的情绪对交易的影响降到最低,如果没有打造交易系统,大部分的交易者是很难克服人性的,自然难以逃离8020法则。
交易就是克服人性,其实交易就是一个克服人性的过程,如果想要持续做好交易,那就要反人性操作,这也是交易有趣的地方,很多交易者明明知道坑在那,可在交易时还是情不自禁的往下跳,其实这些都是正常现象。因为我们天生就不喜欢亏损、不喜欢止损也不喜欢停止获利的交易,然而这些在交易中,都是不可或缺的必要风控,如果不执行将会让我们面临更大的风险。
交易本身就是一件零和游戏,市场上有人亏钱就会有人赢钱,真正要做好交易所需要学的技术并不复杂、很多交易风险都能透过客观的手段克服,然而难就难在你有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并且遵循系统交易、不让情绪影响你的判断,如果你能成功的克服人性,那么你将会发现从交易中获利只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结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