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冷冷88
869 0

[图行天下] 请问深圳鼎益丰集团真的有那么靠谱吗?如何?又一神速发展商业帝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70 点
帖子
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22
最后登录
2018-1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请问深圳鼎益丰集团真的有那么靠谱吗?如何?又一神速发展商业帝国?七年的时间,一家企业能够发展到什么程度?鼎益丰集团通过布局“文化、高科技、黄金、金融、投行、健康”这六大领域,茁壮成长,散发出了蓬勃向上的朝气。

鼎益丰集团在隋广义主席和马小秋总裁的带领下,坚持以道德文化塑造企业的灵魂。在文化领域,鼎益丰集团布局了长白山天鼎集团、禅道商学院、知崇文化、商道天下杂志社、天河文化创意俱乐部系统。

长白山天鼎集团是鼎益丰集团旗下重要的实业布局之一。早在2014年1月6日,鼎益丰集团便与天鼎集团董事长陈培文就开发建设长白山历史文化园项目达成了战略合作,2015年2月份鼎益丰集团文化创新旅游PE项目“天鼎集团”成功挂牌上市(股份代码:663251)。

深圳鼎益丰集团真的有那么靠谱吗?鼎益丰集团旗下的禅道商学院于2015年10月揭牌,以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发扬“禅道”精神为学院宗旨,由鼎益丰集团董事长局主席隋广义先生倾力打造。

知崇文化,是全球首创的宗亲礼乐平台 ,专注于华夏传统礼乐文化的传播与推广。同时在深圳鼎益丰集团内兼俱服务职能,主要为天河会、天河对冲基金会员及全球各地的天河文创俱乐部提供管理服务。

商道天下编辑部于2017年6月15日正式升级为商道天下杂志社,鼎益丰旗下致力于打造“杂志+新媒体+活动+论坛+访谈”的全媒体平台,涵盖核心刊物、微信公众号、网站、论坛活动、视频访谈等多元模块。

2016年1月22日,佛山市鼎益丰天河文化创意俱乐部成立,吹响了鼎益丰天河文化创意俱乐部开始布局全国的号角。随后,鼎益丰天河文化创意俱乐部除了在祖国大陆遍地开花,还发展至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深圳鼎益丰集团靠谱?值得信赖吗?上面的内容是我百度他们的官网的,还有好多关于他们的商业介绍,在这里就不详细介绍,想看的亲们,可以登录他们的官网一饱眼福,谢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