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wcbmj@163.com
636 0

[其他] 初学者如何做外汇投资 初学者怎么投资外汇交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0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23
最后登录
2018-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初学者如何做外汇投资 初学者怎么投资外汇交易

成为交易高手,这是所有外汇交易者梦寐以求的愿望,有些交易者甚至为此不舍昼夜的交易,然而如果你努力错方法,那只会让你离交易高手越来越远,究竟要如何才能够快速的成为外汇交易高手?巨汇外汇陈洪新给大家提供一些建议。

做好交易计划,交易计划必须明确并且要注重细节,每次交易前都必须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自己,不要被情绪拖着走,交易完之后不管是获利还是亏损都必须再次审视信号,并观察实盘与复盘的差异,以及哪些信号不可以交易等等,当然这些的前提都是做好交易计划,并如实执行。

学习基本K线,所有的交易高手都是从最基本的K线开始学习的,外汇交易也不例外,如果连K线的形态都不熟悉,那就更别想着学习其他技术了,要知道所有的技术指标都是对价格的二次计算,最能够直接表达价格的就是K线了,有些外汇交易高手甚至只看K线交易,而不看其他技术指标,如果你能把K线学透了,在往后的学习绝对会让你事半功倍。

做好复盘统计,不要对交易有着不切实际的幻想,那只会让你绕更多弯路,接下来你所要做的,就是好好静下心来做复盘统计,不要轻易相信别人告诉你的信号,而是直接用证据(历史数据)来证实他,复盘时有很多小细节必须要注意,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慢,一而再再而三确认信号的形态以及位置,不要总是急于一时的想快速复盘完直接交易。

要成为一名优秀的交易者并没有捷径可走,脚踏实地就是最简单、最快速的方式,许多外汇交易者就是不明白这点,总想着别人的技术比自己厉害,不断地四处学习各种技术,纵使学会了千百招,却还是无法在市场上获利,殊不知原来一直在找寻的答案,就是自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外汇交易 交易计划 技术指标 外汇投资 历史数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