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喜欢探险
2637 0

[价值分析与交易技术] 虚拟币价值在哪里 虚拟货币的价值在哪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初中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8
最后登录
2018-11-19

喜欢探险 发表于 2018-10-12 15:30:0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是孤独者的游戏,但是市场又偏偏是最繁华喧闹的地方。自从虚拟币火热起来后,有关虚拟币的消息铺天盖地。支持虚拟货币的一方认为虚拟货币会是未来货币,价值巨大。看空的一边则认为,虚拟货币毫无价值,甚至认为虚拟货币的火热完全就是一个骗局。

各类币圈大V对行情众说纷纭,新手往往无所适从,在巨汇吴振毅看来虚拟币的走向也变得扑朔迷离,那作为投资者该如何判断呢?

虚拟币有无价值?

提出这个问题的本身,虚拟币已获得了很多关注及投资,才会引发了一个思考:虚拟币有无价值?假设一个题干——虚拟币没有价值!又会引发一个思考:既然虚拟货币毫无价值,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热衷炒作虚拟货币呢?对此,首先需要澄清的是,虚拟货币毫无价值这个观点并不一定就正确。

我们购买商品时,都会考虑商品的实用价值,而投资更是如此,更要考虑投资产品的价值。虚拟货币的价值支撑是认同它的人们对它的共识,认同它的人们认为它可以在商品交换中充当一般等价物,所以它有了价值。且虚拟币的价值在与其底层技术区块链,区块链的本身存在的优势:共识算法、去中心化等让其优势凸显起来,很多加上区块链概念的应用也变得身价倍增。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的存在,自然让虚拟币变得有价值起来。

虚拟币的本质是什么?

不管是什么币,其对自己的定义都不是“商品”而是货币。其实货币的本质就是,大家都认可,就有了价值。简单说,曾经贝壳也是货币,现在没有了,因为所有人都认为是笑话,不再认可。

我们手中的货币是一种特殊纸,这些纸本身并没有价值和交换价值。其纸具有价值的逻辑是“整个国家信誉的背书”。从人类最早的“贝壳货币”“金属货币”“纸质货币”“电子货币”其背后的本质都是以一个国家的信用或者以一群人共同的价值观作为背书的商品流通的媒介!

虚拟币前景是否值得期待?

虚拟币的存在特性,不免让一些非法分子也混入其中,想赚取一杯羹。部分投资者看到了相关虚拟币不可信之类的报道,会害怕自己误入骗局,存在这样的担忧自然不可避免。但是看到 XX 通过虚拟币投资赚钱的消息,又变得蠢蠢欲动起来。这类人便处在一种摇摆不定的状态中,如果决定做投资,就要在心态、交易计划、平台对比、服务质量上做好总结和对比,而不是被其他的消息所影响,且虚拟币正处于发展的状态中,其前景还值得期待。

投资是一项有风险的事情,每个人的心态和风险承受能力都是不一样的,在保证正常心态的情况下,制定合理的投资计划,通过日积月累的经验,必定会有自己的投资之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