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csef707833@16
1081 0

[其他] 外汇k线图入门学习讲解 炒外汇用什么指标分析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0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5
最后登录
2018-7-5

csef707833@16 发表于 2018-10-17 15:18:4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k线图入门学习讲解 炒外汇用什么指标分析好

在外汇交易中,我们经常用到指标分析的手段来分析汇价下一阶段的走势,以便判断出市场趋势,从而顺势做单实现盈利。但是对于很多新手来说,因为对外汇技术分析指标的不够了解,往往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指标来进行分析,而且数百种分析指标也不可能每样都用上。

那么,新手炒外汇用什么指标比较好?巨汇ggfx陈洪新荐以下几种简单又容易掌握的指标方法,新手经过稍微学习也可以快速上手。

第一种,MACD指标。

MACD是分单线和双线的,统称为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目前最普遍使用的MT4外汇交易软件都带有单线MACD技术指标,投资者可以很简单的插入使用,随着行情走势的日益复杂化,投资者也可以按照个人喜欢分别采用不同的颜色去区分周期,随时分析下单。

第二种,相对强弱指标。

相对强弱指标是一种非常强大的外汇技术指标,它能够起到准确预测市场趋势的作用。相对强弱指标给的信号往往是非常准确的,曾有投资者用专业的反弹系统确认,发现其甚至可以达到百分之七十左右的赢率,新手也是可以尝试使用的。

第三种,BOLL布林带。

布林线指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一种显示市场波动性的外汇指标,由约翰布林发明,布林线指标能提供很好的信号并能被用作支撑和阻力指标。投资者使用布林线指标作用基本上就是寻找汇价价格走势的支持和阻力水平,并且通过确认他们在布林线间的波动可以带来很高的赢率和稳定的收益。

第四种,BIAS指标。

BIAS指标又称为乖离率指标。乖离率是移动平均原理派生的一项技术指标,它的功能在于测算外汇在波动过程中与移动平均线出现的偏离程度,从而得出外汇在剧烈波动时因偏离移动平均趋势而造成可能的回档与反弹。外汇离移动平均线太远,都不会持续太长时间,而会很快再次趋近平均线。乖离率分为正值和负值,当外汇在移动平均线之上时,为正值;当外汇在移动平均线之下时,为负值;当外汇与移动平均线一致时,为零。

第五种,KDJ指标。
KDJ指标最大的作用就是用于判断买涨买跌,KDJ指标由k、d、j三条线组成,值域为0—100,很多投资者将80上方视为超买水平,20下方视为超卖水平。但值得注意的是,由於J线和K线相对灵敏,其下破20线後发出的超卖信号仍相对较弱,而曲线D的走势相对平缓,其下破20线後发出的超卖信号最强,超买信号亦然。
  以上就是比较适合新手炒外汇使用的几种技术指标,不过,并不是说,只有这几种指标才适合新手投资者,大家可以在炒外汇之前,先跟随导师多了解一下,再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技术指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