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Q893411224
2439 2

英国爱丁堡大学留学本科论文抄袭不能毕业如何自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初中生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3 点
帖子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16
最后登录
2018-11-1

Q893411224 发表于 2018-10-17 17:16:3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的爱丁堡大学是英语系国家中第六古老的综合性大学。美利坚开国三杰之一的本杰明富兰克林曾说:“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所大学可以和爱丁堡大学相提并论。”可见爱丁堡大学在国际上的声誉和影响力可见一斑。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和高质量的教育和科研水平,爱丁堡大学也培养了一大批世界知名的人才。截止2017年底在这里产生过包括23名诺贝尔奖得主,3位英国首相,4位总统在内知名人物。

作为这样一所万众瞩目的知名院校,爱丁堡大学每年要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大约四万七千份申请,而在这四万七千份申请中,只有不到四千人能够脱颖而出进入这所令人向往的高等学府。

ed3fc1d87b115e17124ea6bf57575161.jpg

张扬是爱丁堡大学的一名中国留学生,在国内读高二时因为偶然的一次机会参加了一个夏令营活动来到爱丁堡,在切身感受到爱丁堡大学良好的学术氛围和校园文化过后,张扬被这所大学所深深的吸引了,从那以后张扬就下定决心自己一定要进入爱丁堡大学。最终在自己不懈努力和全家人的支持下,张扬如愿以偿进入了这所世界知名院校。

在爱丁堡已经读大三的张扬在已经计划好顺利毕业回国后进入一家国企上班。但是最近张扬好像遇到了一些麻烦,他刚刚收到来自学校的开除邮件通知,他还在为如何应对这件事而苦恼不已,更不知道如何面对在家满怀期待的父母。

其实说来张扬被学校开除也挺冤的,上学期期末的时候张扬选修课选课阶段因为没有在学校,让同学帮他选了一门叫做博弈论的课程,虽然张扬并不太感兴趣,但也没什么办法。由于博弈论这门课程需要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一定的数学基础,而张扬作为一个文科出身的商科学生学习起来自然就有点吃力。

QQ截图20180424113607.jpg

在快要结课的时候,这门课的导师要求每位同学交一篇论文作为最终成绩的一个评判标准。这可让张扬头疼的不行,写了好几天依然没有进展,不过张扬想这就是一门选修课,老师应该也不会要求那么严格和苛刻。因此在后面写论文的时候张扬借鉴了一些相关领域的文献资料,然后结合自己的一些心得去完成了这篇论文。

不过张扬没有想到的是就在他上交论文过后的一个星期,导师通知他论文重复率过高涉嫌抄袭。紧接着就是学校的开除决定到了张扬手上。这突如起其来的一切让张扬感到喘不过气来,他不敢相信自己努力学习这几年的辛苦就白费了。

万般无奈之下,张扬在网上找到饼干留.学,饼干(见头像ID)告诉张扬,他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本科转学到英国其他本科学校,但是这种方式涉及到张扬之前在爱丁堡大学所修的学分被其他学校认可的程度,以及他的成绩单GPA情况。最主要的是他因为爱丁堡所处的苏格兰地区与英国其他地区学制上有所不同,其他地区学士学位课程的学制一般是三年,苏格兰地区的荣誉学士是四年制的。所以说转学虽然也可以,但是就比较麻烦。与此同时张扬了解到他目前最好的途径就是直接申请硕士就读,即使张扬是本科没毕业,但通过一些途径还是能申请到英国正规大学硕士的。但是进入新学校之后还是需要自身努力学习才能顺利毕业的。张扬在经过考虑和家人商量后选择了直接就读硕士这条路,在饼干(见头像ID)的帮助下也成功拿到了新学校的offer,怀揣着梦想再次出发了!

2014061316222284739.jpg

留学期间遇到考试挂科、出勤率低、GPA低,学术不诚信等情况,被学校停学,或是被退学,导致本科不能顺利毕业的其实还是有再次留学的机会,关键看你能不能把握。在此饼干留学只想说留学生活不易,留学生不易,且行且珍惜。希望大家身边如果有在海外留学的亲人或朋友,一定要多关心和鼓励他们,多与他们沟通交流。

留学生活看上去让人有无尽的光鲜,实则多是不为人知的辛酸。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伪装成我自己 发表于 2018-10-17 17:54: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Q893411224 发表于 2018-10-17 17:16
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的爱丁堡大学是英语系国家中第六古老的综合性大学。美利坚开国三杰之一的本杰明富兰 ...
不用自救了

使用道具

evernn 发表于 2021-8-11 09:30: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现在有很多论文辅导机构,可以咨询一下。https://www.lunwen-daixie.com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