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洁煤网
644 0

[转帖] 兖矿引入民营机制打造中国顶级动力煤供应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5.560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93 点
帖子
1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6
最后登录
2020-1-1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兖矿引入民营机制打造中国顶级动力煤供应链.jpg


来源:洁煤网

兖矿智慧物流公司、华能供应链公司于日前在海南省海口市揭牌成立。兖矿集团、中国华能集团均为世界500强企业,煤电牵手联姻并引入民营机制,注定会对中国能源供应新业态产生深远影响。

据了解,兖矿智慧物流公司、华能供应链公司是兖矿集团聚合产业链条上下游资源,引入民营机制,激发混改动力,快速、强势打造兖矿集团三大主业之一的现代物流贸易品牌的具体体现。

兖矿智慧物流公司由兖州煤业、华能集团燃料公司、泰中集团共同出资,在海南省海口市注册成立。根据投资协议约定,兖矿智慧物流公司同等条件下享有对华能集团市场化采购煤炭的第一位次优先供应权。

该公司以保证稳定供应和稳定采购为原则,突出兖矿集团、华能集团两大实体企业支撑功能,发挥泰中集团现代物流运输和供应链优势,在做实华能集团煤炭供应的基础上,按照“做一望二”的模式,辐射全国,逐步放大采购端和供应端,为煤炭供应链上游资源和下游需求提供集煤炭购销、物流仓储、供应链金融、信息处理及跨境电商于一体的现代煤炭全供应链服务,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智慧供应链平台公司,使其成为全国最大的动力煤在线采购和销售平台,立足高起点,力争3-5年内成为中国最强最大的动力煤全供应链上市公司。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np84 + 2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