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964 0

外汇新手看盘技巧指导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0 点
帖子
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13
最后登录
2018-1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新手投资者进入外汇市场初期,看盘是必须需要掌握的一个方面,也就是通过观察和分析市场,作出准确性更高的交易决策。

在学习看盘时,技巧和方法的运用也是非常讲究的,稍有偏差,可能获得的交易结果也会相差巨大,这也就是为什么同样是看盘交易,有的人屡战屡胜,而有的人却经常以失败告终的主要原因。

那么,新手炒外汇应该如何看盘呢?巨 汇外汇的分析师认为:只要掌握以下几点,新手看盘的准确率也能在90%以上。

1.看短线

一般来说,15分钟的K线图适合做短线交易,也比较适合新手练习和使用,只要看准15分钟的K线走势下单,一次盈利两个点是没有问题的。

2.判趋势

交易之前,可以先看4小时图,确定趋势和方向;再看1小时图,关注过渡时段的趋势,研判下一时段的走势,过度时段,比较重要,承前启后。

3.看准均线

均线也有背离,指标更不在话下。如果均线在小时图是上行,但是在15分钟图是下行,暗示逆转即将到来。如果均线在15分钟图是下行,但价格欲上涨,价格迟早会下行,比如被枢纽点弹回,时间周期短的均线背离比时间长的更能反映后市走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技巧和方法 确定趋势 交易决策 法的运用 外汇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