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异遇网
482 0

[新手尝试] 《遇见麦咖》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17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3 点
帖子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3
最后登录
2019-1-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菜菜第一次见到小麦,是在一个暴雨过后的暖阳天气,901公交车的初相遇,小麦在小区门口好心的提醒,或许爱情就是这一瞬间,一见钟情,从此,小麦变成了菜菜的小宇宙班里唯一的乘客。 微信图片_20181119095610.png

  每一个期待爱情的陌生灵魂,一开始都是孤独的个体。菜菜开始了他的暗恋之旅,他开始慢慢想要了解小麦,会去麦咖,因为那样可以近距离的看到小麦。
在麦咖,小麦忙着手中的工作,而菜菜在窗外忙着看着小麦。

  遇见你之前我曾见过成千上万的灵魂,并对其中数百个产生过兴趣,但我只爱你。 微信图片_20181119095632.png

后来菜菜慢慢接触小麦,初雪的时候,他们的脚印深深浅浅,但菜菜只能望着小麦笑,菜菜开始羡慕小麦的男友,可以轻而易举的获得小麦的青睐,后来,菜菜回去做了一个梦,梦见和小麦在漫天雪地里行走,好像一不小心,就过了一辈子。 微信图片_20181119095658.png

  小麦和男友分手了,他们的感情其实早已逝去。小麦选择离开这个城市,其实她一直都知道菜菜对自己的情感,小麦觉得目前不是自己最好的状态,配不上家境较好爱她的男孩子,有时,离开也是一种默默的深爱。

   那天,只属于小麦的一天,他们背对着背,爱你也许就是想伸手却又收回手,如果那天我们说了再见,之后我们是不是可以再见......

    我们在不懂爱情的年纪遇见了爱情,悠长的暗恋和未说出口的情愫冲动、奢望、离散、遗憾……记忆斑驳了两个人的青春岁月。

   七年后的某一天,当年的那个女孩重新回到了那个有着她曾经最美好回忆的城市,现在的她经过多年的打拼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懵懂的女孩,目前是大有成就的成功人士。

   现在以最好的状态归来,回想起当年那个爱她的男孩子,默默的问,你还好吗?我想见你!只是当年深深爱她的男孩子已不知音讯。

   于是女孩子开始寻找这个当时爱她的男孩子。

   在匆忙的世界里,也许一个转身就错过了真正的soulmate,我爱的那个他你会在哪里?

   未完待续......

我们原本是这个世界上另外一个人的异乡客,但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了那个人,那个人变成了我们特别的人;此后,两人相爱,孤独的灵魂得以栖息;因此我们为品牌提取“异”,”遇”二字,希望幸福是从一遇(异遇)见你开始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