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异遇网
636 0

[其他] 总有擦肩而过与不期而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17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3 点
帖子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3
最后登录
2019-1-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我年少的时候,我喜欢过一个男孩,准确的说是暗恋。

暗恋或许是世上最痛苦却又最甜蜜的事了。

痛苦的是我并不能像王小波那样说,你好啊,李银河,但我可以永远活在自己的假想中,他远远的一个微笑,是不是因为自己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笑了,我也就开心了。 微信图片_20181120111944.png 当时欢喜,怎么可能只甘心做朋友

对方的一举一动都可能牵动你的心悸,就是平常从他身边路过,耳根都发烫了。

我看见他在篮球场,我站在楼上看他,如果此刻你问我什么是最美好的,我觉得大概就是这样看着他。

记得那天在我上楼梯的时候,我看见他刚好站在那,十月的空气飘着桂花的香气,阳光很好很好,他就像小说里走出来的少年,干净的领子,微笑的样子,我没做着偶像剧的梦,却多希望会发生偶像剧的故事。

我的暗恋像一个“巨大的阴谋”,我想要他知道,却又不敢,我还没准备我完美的计划,却又不想止步于点头之交。





2 那些擦肩而过的人,我把他叫做青春

后来,他有女朋友了,是在我紧张又开心的有了他联系方式后,我想要开始我盛大的告白时,我从他的口中得知了这个消息。

我的暗恋从那一天起真正的止步了,我庆幸我没说出口,或许有的人只适合擦肩而过,出现在你生命中,留下深深或浅浅的痕迹。

后来我把他叫做青春,感谢你曾经出现过在我的人生里,在我的心里,陪我度过了那段枯燥煎熬的岁月。







3 也许学会转身,不期而遇的故事就会发生


当你学会放下本就只是短暂风景的时候,下一站会让你惊叹不已。


后来我遇见了另外一个他,人生际遇,妙不可言,我以前只以为耳根发烫是青春羞涩的模样,现在才知道,还有期待。


我开始期待我们的每一次见面,每一次见面特意的打扮,却又刻意假装一切都是不经意。


我开始期待我们去电影院,女孩子静静地靠在男孩子的肩膀,他们的手握在一起,荧幕映射出来的浪漫爱情故事。


那些擦肩而过的人,让我记得了那天美好的夕阳,不期而遇的那个人,却让我开始想象明天夕阳的样子。假使明天下雨了,我依旧觉得是可爱的。

我们人生中的那些擦肩而过
也许是人生常态,
但同时伴有的,
是不期而遇的温暖。
遇见你之前,我一直在流浪,
遇见你以后,如船靠岸。
所以别急,
对的人会在对的时间与你不期而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