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异遇网
706 2

[新手尝试] 世人万千,难得的是遇见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17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3 点
帖子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3
最后登录
2019-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5岁的她,过往的恋爱都无疾而终。
一边父母也催的很,一边是同龄人都已经成家立业,娟子感觉好像要透不过气,很多次都会和父母因为这种事争吵。
娟子本来有一个男友,过年的时候都已经带回家见了家长,可是过完年后没几个月,他们分手了,我问为什么,娟子让我别多问,但也挺好的,因为我看不出那个男生有多喜欢娟子。
后来在娟子26岁要到来的时候,她又恋爱了,我见过那个男生,比娟子高,比娟子大,好像比上一个顺眼,只是,父母不是很同意,家里亲戚也不太看好。
2
另外一个女生,晓晓。她是我的大学同学,说起她的恋爱故事,我每次都会感慨,因为在毕业的时候,晓晓与那个男孩终于分手了!
因为我只知道,晓晓和她男朋友吵过很多次,后来,每次他们电话里吵完架,晓晓精疲力尽的样子,我看在眼里很是心疼她,我没有怀疑过他们之间的感情,但两个人都很累,好像光靠这些感情维系不了什么。
所以那次晓晓和我说他们真的彻底了断时,我很开心,祝贺她可以做回自己,因为晓晓遇见他之前,其实是个很果断的人。
但有一天,晓晓突然发了一条朋友圈,我觉得不太对劲。
立马私聊她,问她,是不是我想的那样的,她说了句是的,我想再给我们之间一次机会,听到后我挺不开心的,不,或许是生气。
4
现在,娟子快要“卸货”了。
后来的那个男生,成了她的丈夫,也获得了娟子家人一致的赞许,这个好像看上去顺眼的男生对娟子很好,我在娟子脸上看见了从前在她脸上从来没有过的模样。
娟子28岁了,但她如今好像个孩子,当初愁眉苦脸的女人变成了女孩,她好像过成了21岁那一年,青涩简单的感觉。
晓晓也常活跃在群里了。
他们分开的日子,晓晓像失踪了一样,要么每次找她,她都说很忙,好久不见的笑容又重新回到了晓晓脸上。
她和我说,其实,我很怕我们之间会彻底分开,因为遇上这么一个人,多难啊,我们相爱的话,就再坚持一下下,为彼此努力,就那样错过的话多可惜。
我现在经常看到小六在微博里晒每天的餐食。
当时的她并不是冲动,她深思熟虑过,我问过她,你想好了吗,过去那边,她坚定的回答过我,想好了。
他们现在把生活过成了当时我们想过的生活,择一人,一日两人三餐四季,遇一人,是冲动也是理智。
5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困难的事,也有很多个选择,我们也许会徘徊于各种命题中,去哪个大学上学?到底是去北上广还是回到家乡?工作遇到瓶颈期该怎么办?是先结婚还是先立业?
可是我们唯独选择一人是那么坚定与果断,因为世人万千,我再难遇见像你这样的人。
就像娟子遇见了那个让她变成小孩的人,晓晓遇见了那个怎么都割舍不了的人,小六遇见了那个曾经她想过会有一个这样的人。
她们都知道,再遇见这个人,太难了。
世人万千,我看见每个人都跑入大雨中,他们有的打伞悠然自得,有的淋雨奔跑,有的驻地享受大雨带来的酣畅。
只是,打伞的突然心跳加速,奔跑的突然停下脚步,驻地的眼神突然迷离,原来,是遇见了那个称之为与他们命运相连的人。
所以,我说世人万千,难得的是遇见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chenpongyi 发表于 2018-11-28 14:24: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难得的是遇见你

使用道具

藤椅
tractrac 发表于 2018-11-28 18:45: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难得的是遇见你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