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异遇网
626 2

[新手尝试] 说实话,你现在还期待爱情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17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3 点
帖子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3
最后登录
2019-1-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微信图片_20181128125434.png 爱情总是会去到那些期待它的人身边
最近写了文章后我会自己转载到朋友圈,大概说的都是与爱情相关的话题,然后就有朋友说:“你居然还相信爱情?”也有人问我:“爱情这虚无缥缈的东西,你自己写出来,你自己信吗?”
我一时不想回复,因为我更想的是反驳,
为什么不相信?
期待爱情相信爱情本就是你自己的想法与感受,
为何要被其他人认可?
我们承认,爱情,是难得的,尤其在现在,爱情被附加了很多的东西。
你爱我就应该是给我最好的、我爱你你就应该投桃报李的、我对你好为什么不喜欢我、你喜欢的只是那个人的容颜吧等等,当爱情变的不再纯粹,爱情让人失望过,于是就有人开始鄙视爱情这个字眼,有人觉得爱情像风,根本捉摸不住。可是......
为何不期待爱情?还期待爱情的人一定是还没经历过铭心刻骨的爱,或者经历过美好恋爱的人才会相信吧!其实,并非只是历经美好的人依旧会相信美好,还有那些在爱情里失恋过的也会依旧期待爱情,因为他们更懂得,与其将就的爱情不如等待那个对的人,遇见那个真正懂自己的人更重要。
爱情会迟到,但它总会到来。
为何不期待爱情?K与多年的男友L分手后,L不到三个月就找了另一个女孩子, K问多年的感情竟比不上一个认识才几个月的人吗?
我想最好的回答应是:我们在一起时,互相真心实意,彼此守护,倘若有一天我们分开,我们就各自体面,从此山水不相逢,不问旧人长与短。
沉溺其中,只会让自己觉得再也不会拥有爱情了,那样又怎么去拥抱对的人,迎接新的爱情人生。我们一生之中也许是要面对那些“不成功”的恋爱,经历后,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说实话,你现在问我:“你还期待爱情吗?”我的回答依旧坚定:“期待。”
过往的经历就像是成长,我们总会穿越心火重生。我不知道那个人还要多久才会来,我也没有百分的把握确定自己是否可以再遇见爱情,但我还是期待爱情,希望你们也是。 微信图片_20181128125447.png

过往的经历就像是成长,我们总会穿越心火重生。我不知道那个人还要多久才会来,我也没有百分的把握确定自己是否可以再遇见爱情,但我还是期待爱情,希望你们也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大凯凯 发表于 2018-11-28 17:52:46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异遇网 发表于 2018-11-28 17:10
爱情总是会去到那些期待它的人身边
最近写了文章后我会自己转载到朋友圈,大概说的都是与爱情相关的话题, ...
嗯嗯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zhuosn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藤椅
china小糊涂 发表于 2018-11-28 21:33:52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已不再相信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