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异遇网
399 0

[新手尝试] 爱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17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3 点
帖子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3
最后登录
2019-1-3

异遇网 发表于 2018-11-29 13:39:0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爱你是我的独家记忆,没限期。
在美国密西西比州斯坦克维尔小镇,有一座私人博物馆,这个博物馆只有成千上万张照片,而照片里的人物只有两人,一个是博物馆的主人LaLa,另一个是他的妻子Louise。 只是现在照片里的女主人已经去世,馆主与妻子相爱整整60年,在距离他们第60年结婚纪念日的前一个星期时,Louise因重病去世了。


已经83岁的LaLa哭的像个孩子,一直都很乐观的他难以接受这个事实,之后的他每天都会看着妻子的照片。
那段时间里,他也一直沉浸在与妻子过往的回忆中。


他想起第一次见到少女Louise,一见钟情,而他当时只是个贫穷的擦鞋匠,Louise在街对面咖啡厅做售货员,为了可以经常看到Louise,他拼命的给别人擦鞋,只为了可以去咖啡馆点杯咖啡,在哪里,就可以看到她。

后来,他们相爱了,他们结婚时许诺一定会照顾彼此一辈子,永远爱对方。


他们做到了,他们在漫长的时光里,相互依靠,虽然他们两个性格截然不同,但两人很少吵架。


LaLa平时爱跳舞,Louise性格内向,每次跳舞的时候LaLa都会耐心的教他的妻子,LaLa开朗的性格感染着Louise,简单的日子对于两个相爱的人来说变的有趣了,不再是漫长枯燥的流逝。


那夜LaLa在妻子面前跳舞结束后,他们深情相望,我爱你这句也成了妻子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那一天还是到了,她走了,她走的很安详,带着他的爱去了另一个世界。

后来四年的时间,LaLa才慢慢从妻子离世的悲痛中走出来,他把以往与妻子的照片挂满了整个屋子,他为这个屋子取名为“LaLa和Louise的爱情博物馆”。 这个博物馆里全是妻子生前喜欢的东西,照片、录像和书籍,他在他们爱情的“遗物”中寻找继续生活下去的精神寄托。

注:转载自异遇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