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aoling12
938 0

[仓库运营] 鞋服行业为什么需要仓储管理软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 个
通用积分
1.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53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9-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鞋服行业是我国传统支柱产业之一,在国民经济中处于重要地位,因此国内从事鞋服的企业很多,竞争也异常激烈。当一个鞋服企业发展较快时,会选择服装行业专业的ERP产品,解决仓库、前端、后端的问题,帮助鞋服企业的发展更进一步。


但当鞋服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时,仅靠ERP系统进行仓库管理已无法满足需求,仓储管理软件便应运而生。用更少的时间,发更多的货,把错误率降低,将仓库管理得更好,是仓储管理软件的初衷。


鞋服行业仓库管理近况:


1、鞋服行业定单量高于其他行业,SKU数目大,无法快速完成发货任务;


2、治理能力不强、人员构造不合理,工作效率低下;


3、IT能力不足、仓库规划不合理,土地成本不断增长;


4、账实不一致,经常出现亏空情况,利润一再下滑;


5、各项成本支出大,影响企业正常运营。


应用广州标领鞋服仓储管理软件后,效果如下


1、实现了对产品准确的信息管理,支持款、色、号以及外包装的的精细管理。


2、通过系统分析预测和库存实时管理功能,为不同销售时段做备货储备,提高货物流转率,避免库存积压。


3、由人工记忆作业转为系统指引作业,可以快速实现服装出入库、盘点、上架、移库等作业,极大提升了作业效率。


4、通过对批次信息的自动采集,实现了对产品生产或销售过程的可追溯性。


5、完善全面的波次策略,有效提高单位时间内人员的产出比,提高出库效率。


6、系统可整合仓库资源,合理将各项工作分配下去,提升了员工的积极性。


7、合理规划货位,便于拣货盘点,并增加了仓库的吞吐量,降低了土地使用成本。


仓库是鞋服企业的核心,也是企业整体业务运作的枢纽,相信有效的避免和解决仓库管理中所发生的问题,会大大提高企业的效益值,所以不论是仓库管理人员还是企业管理人员,都应该学会利用仓储管理软件工具来帮助进行仓库管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1:53